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汽南非工厂加深属地合作

2019-06-24 08: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汽南非工厂加深属地合作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继去年首款本地组装产品下线后,北汽集团在南非又有新动作。日前,北汽集团和南非IDC(南非工业发展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北汽南非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进行深化合作,并同意通过签署新的《股权认购协议》,全方位加深北汽南非项目合作。

北汽南非基地是北汽在海外最重要的产业布局,是中国企业在南非及非洲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工厂,最终年产能达10万辆。2018年7月,北汽南非工厂首款本地组装产品成功下线,标志着北汽南非基地正式宣告具备生产能力。从今年3月份起,工厂逐步转入生产运营阶段,总焊车间车辆试装线已经实现正常运转,针对当地人力资源系统和技术工人的培训工作也在推进,总装车间SKD(半散装件)量产预计于今年二季度实现。

据介绍,北汽国际化业务方面,除了南非基地之外,北汽云南瑞丽基地已经实现项目竣工,将形成辐射“东盟十国”的生产基地;在墨西哥基地建设上,北汽正逐步加大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发力度。北汽集团方面表示,未来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产品、产能、技术、管理、品牌全方位“走出去”,推动北汽集团国际化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