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IP丹麦郁金香传承百年丹麦午餐肉经典

2019-06-23 15:5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TULIP丹麦郁金香传承百年丹麦午餐肉经典

根据美国农业部数据,全球排名前五的养猪业国家/地区分别为中国、欧盟、美国、巴西及俄罗斯。其中,中国、欧盟及美国的猪肉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75%以上。

一直以来,产量是养猪业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随着技术的发展,养猪业已不再是一个传统的畜牧行业,技术越来越多地被运用在其中,养猪效率的概念也开始被引起重视。

说到养猪效率,大家应该会好奇,哪个国家能够为全球养猪业提供更多的经验借鉴及标尺?

答案是丹麦。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说到丹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往往是童话、美人鱼,壮美的冰川、旖旎的风光,抑或是完善的、高福利的社会制度。除此以外,却鲜少有人将丹麦和养猪业关联起来。国土面积43094平方公里,丹麦约63%的国土面积被用于农业生产,主要的农产品包括大麦、猪肉、乳制品及鱼等。丹麦是全球出口大国之一,其全年出口的商品总值约为822亿美元。其中,猪肉是其出口排名第一的商品,每年约有90%的猪肉及猪肉制品被出口至海外,全年出口总值为10.6亿美元。

现代化、高效、应变是丹麦养猪业的核心理念。在符合现今及未来疾病控制、动物健康、动物福祉标准的前提下,丹麦一直持续不断地向世界展示如何在投入更少的同时养出更多猪。这也是丹麦能够成为养猪强国,全球养猪业国家风向标的重要原因。

丹麦猪肉制品以TULIP丹麦郁金香较出名,是Tulip郁金香食品公司(Tulip Food Company A/S,以下简称Tulip郁金香食品公司)旗下品牌,注册于1909年,在欧洲已是数一数二的熟制猪肉制品品牌之一。100多年来,TULIP丹麦郁金香一直在为世界各地提供以熟制猪肉制品为主的多样化产品。

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捍卫者”,TULIP丹麦郁金香对食品质量及安全的高要求和严格把控。每年接受相关监管机构超过99000次分析、2000次访问,质量管理体系符合BRC、IFS等国际食品安全标准,与中国消费者对高质量、安全的猪肉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不谋而合。并于1966年被指定可以使用丹麦皇家认证。

随着2017年5月3日丹麦首相访华,TULIP丹麦郁金香开启中国之旅,获得熟制猪肉制品准入中国的许可,并且将午餐肉罐头、香肠、萨拉米等三类产品准入到中国。并于2018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Tulip郁金香食品公司中国区负责人Jessica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有句古话,民以食为天。在将来,TULIP丹麦郁金香希望能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用到其高质量、安全、美味的产品,与家人、朋友分享每一个享用美食的瞬间。”

(以上文中部分数据摘自网络)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