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爽站 苏宁冰洗为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们送清凉

2019-06-22 16:4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日冰爽站 苏宁冰洗为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们送清凉

酷暑来临,我们身边却一定不缺在高温下依旧坚守着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为向这些平凡的英雄们致敬,苏宁易购发起“冰爽站”街头冰箱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全国苏宁易购、苏宁零售云线下门店以及苏宁小店外将设有爱心冰箱。交警、外卖骑手、建筑工人、消防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可以免费拿取冰镇矿泉水和饮料。自活动举办以来,冰爽站服务了众多户外工作者,获得社会各界纷纷点赞。

(海口苏宁于市中心苏宁小店为市民派发冰爽饮品)

据冰爽站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自己平时在室内工作比较多,通过本次户外活动体验,亲身了解到了高温下户外工作者的辛苦。“更让她感动的是,户外工作者在领取清凉补给时,几乎全选择了普通的矿泉水,并对工作人员献上了真挚的感谢。这一份份感动,如一缕清风吹拂过炎热的夏天。

(乌鲁木齐苏宁工作人员将冰爽饮品送给高温工作者)

苏宁易购冰爽站活动在服务高温工作者的同时,更广泛引起了社会各界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号召更多人去关注身边的英雄,使公益理念深入人心。

此外,继焕新节 “以旧换新”10亿补贴力度后,苏宁以“冰爽净情购 焕新生活+”再次掀起家电普惠浪潮,6月27日到6月30日,冰箱洗衣机全场低至5折起,百万特价机齐聚苏宁易购,以旧换新500封顶。可以预见,此次普惠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切实的“冰爽“福利。

在受消费者欢迎的背后,离不开苏宁易购消费场景的全渠道搭建。苏宁易购拥有丰富的服务场景以及线上线下双渠道的O2O运营模式。仅仅苏宁小店,目前就有4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15000个社群。家电第一渠道实力,让苏宁能够高效触达平凡的英雄们,为其提供实实在在的“清凉”服务。

与此同时,苏宁一直在向社会传递爱心,践行社会责任。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公开表示,企业的稳健发展,本身就是最大的社会责任。从惠及超过3万名师生的“足球1+1”公益项目、累计投放1亿次的“共享快递盒”,到春节“三公里灯塔”公益活动,苏宁的公益之路从未停止。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