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福晟生活服务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9-06-20 15:51 乐居财经

来源标题:福晟生活服务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

6月20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9特色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两大榜单同期揭晓,其中福晟生活服务凭借良好的口碑、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及品牌溢价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

此次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开展、中物研协具体实施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是对物业管理行业优秀品牌企业群体首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评价,对于建立物业管理行业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自身注重品牌影响力、进行品牌定位、塑造品牌形象、实现价值传递具有重要意义。

福晟生活是福晟地产集团下属的、独立运营的市场化物业集团,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涵盖福建福晟物业、上海钱隆广裕物业、深圳钱隆合瑞物业、中山伯顺物业、广州云星物业等众多物业品牌和机构。依托福晟集团的战略资源,于2018 年6 月27 日全新升级并进行品牌发布,秉承“技术领先、客户亲密、规模卓越、人才顶尖、事业共赢” 的核心理念,前瞻性提出“5+4+3+2+1”战略规划,推动科技与物业服务相互赋能。以美好生活价值链为核心,资源、平台、标准、品牌为导向,立足资源运营、空间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以品质物业服务为基础,空间价值创新为链接,流量经纪人为手段,创新提出“三类九化”业务策略,建立高价值可持续发展的社区经济体,努力构筑美好社区生活。

深研客户需求 创建价值生态圈

福晟生活深入感知客户需求,通过物理层面的现场体验与精神层次的情感链接,以专业定制的荟管家服务为纽带,结合项目实际需求,设立八大管家服务模块,110 多项专属服务,构建全价值生态圈。

科技赋能社区 让生活更有温度

福晟生活的智慧社区服务从社区全场景营造出发,自主集成打造 400 呼叫中心、福一家智慧物业系统、福E 家智慧社区 APP、IEM 智慧设备管控系统等智慧社区生态系统,获得13 项软件著作权认证和专利,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让生活更有温度。

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

福晟生活以“党建引领” 为鲜明主线,以“五个起来”为实施抓手,通过党的组织建立起来、党的身份明确起来、党的旗帜树立起来、党的口号响亮起来、社会责任担当起来五个方面,实现线上智慧党建平台、线下“社区、业主、物业”三方联动平台的深度融合,成为福建省首家推出“红色物业” 的生活服务企业。

推进标准建设 提升服务续航力

“意在形先,匠心独运”,福晟生活树立意匠之心,以“品质生活+、幸福印象系列” 为活动主线,全辖范围内开展标杆项目打造计划。通过实践探索,持续深入推进标准建设工作,建立健全6 大维度为基点的《36 项服务触点》,涵盖安全、案场等各大模块的《物业服务标准化图册》,推进标准建设,提升服务续航力。

品牌精准发力 实现美誉传播

福晟生活成立品牌文化中心负责集团品牌条线管理,打造福晟生活品牌价值体系,实现品牌价值的有效落地。举办6.27 品牌发布会、媒体参观节、红色党建活动等一系列行业高频互动活动。2018 年共取得各级政府、协会及中房研协、亿翰、中房报等多家机构颁发的68 个各类奖项,业主满意度连续三年超90%。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