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国产机终于赢了!华为、荣耀苏宁618销量超苹果?

2019-06-20 14:2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次国产机终于赢了!华为、荣耀苏宁618销量超苹果?

不得不说,这几年智能手机市场真是创新不断,竞争更是激烈无比,而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之下,好手机也是层出不穷。尤其是国产机,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占到了全球市场50%以上的份额,在国内市场更是占到了80%以上的份额,其中以华为P/Mate系列为代表,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国智造”的典型产品。

因为国产手机的崛起,原本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的三星和苹果逐渐面临挑战,但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品牌如今在苏宁仍然属于热销类,可见选对渠道对于巩固中国市场也是很重要的。

不过,根据苏宁易购亮出的618手机战报,我们也可以明显看出,这一次国产机真的是赢了,尤其是华为,更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数据显示,在苏宁手机618凌晨的疯狂1小时里,手机品牌销量排名前5分别是荣耀、苹果、华为、小米、vivo,其中国产机占了4席,荣耀还拿下第一,超越了苹果。

在手机单品销量榜前10中,则是华为、荣耀和苹果平分秋色,各占5席。

另外,从苏宁手机618战报的排行榜还可以看出,国产中高端机型销量占比明显的增长,这也证明国产机再也不像是以往靠低档机的销量来撑门面了,像全面屏、大内存、拍照手机、双卡双待的国产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从销售额来看,苹果虽然是排在第一,但其销量也许主要还是借助iPhoneXR加持,加上苏宁以旧换新服务,购买苹果机依旧是多数人的选择。

说到以旧换新服务,其在苏宁手机战报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数据显示,在苏宁用户申请以旧换新订单量就接近100000单。而在618期间,苏宁对多款新品爆款都提供了以旧换新补贴,最高千元,其中荣耀基本都是最高补贴500的标准,所以,该业务对国产手机销售应该也是有明显拉动作用的,借助以旧换新,华为、OPPO销量同比均超过500%,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总之,苏宁手机618一小时战报不只是整个市场的一个缩影,也是华为、OPPO、小米、vivo等国产手机崛起的又一个信号,在经历了多年的养精蓄锐,借助苏宁等零售渠道,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机阵营不仅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更在全球范围内开辟市场,比如小米在印度就曾拿下第一,十分受欢迎,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按照这个趋势,国产手机超过国际品牌也未可知?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