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助力科技腾飞一勺财商学员走访广州高新科技企业

2019-06-19 15:0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资本助力科技腾飞一勺财商学员走访广州高新科技企业

6月17日,龙辕资本&一勺财商组织企业家学员,参观走访了两家广州高新科技领军企业:A股上市公司中海达,以及科创板准上市公司创显科教。

中海达是国内空间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技术应用年产值达两个亿,多年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创显科教是一家以智能显示设备研发与生产制造为基础的科创企业,是广州首批推荐的科创板企业,也是一勺财商参与投资的独角兽企业。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学习借鉴优秀高新企业资本化运作和管理经验,开拓企业家金融思维,探讨企业如何借助金融翅膀腾飞,以及寻求项目投资与合作机会。

企业家学员合影

在创显科教,企业家学员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和东环街党建中心。创显科教的智能借书、带路智能机器人、消防VR体验教室等一系列智能产品都让学员们惊叹不已,展现了未来教育的智能化趋势以及创显科教的巨大发展潜力。

参观期间,企业家学员与创显科教常务副总邵维林等进行座谈,主题为打造国际智慧教育产业创新高地。邵副总介绍了创显科教未来的产业布局,以及企业战略等,表明了资本力量是科技企业发展的巨大强心剂,同时也和企业家学员们探讨了未来如何更优地借助资本力量,提升核心竞争力。

创显科教产业布局

亲身感受科技产品

在中海达集团,信息科技成果展也吸引了企业家学员的眼球。中海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廖定海亲自为企业家学员们介绍了中海达企业文化与产业布局战略,回顾了公司20年聚焦卫星导航产业,最终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发展历程,并且和企业家学员们分享了研发管理与质量管理的经验,令大家纷纷点头称赞。

中海达董事长廖定海亲自讲解

参观中海达科技成果

此次走访活动,让企业家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的上市公司走访活动。企业家吴霞表示:“这两家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把技术研发放在最重要的战略位置,并且将高层的坚忍不拔品质向员工传递,这让我受益良多。”

一勺财商教育创始人黄维也总结道:“顺应时代的潮流,并且专注于一个领域,不断研发创新,才能行业领军企业。匠人精神和不断创新的精神都值得我们企业家学员们学习,一勺财商的课程注重理论与实战结合,希望企业家学员们能将在本次走访中的所学所想,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真正应用到实战中,促进企业创新与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