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举办“NEW气冲天”活动,带来以旧换新新体验

2019-06-19 13:18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举办“NEW气冲天”活动,带来以旧换新新体验

6月14日-6月18日,合肥市的苏宁易购门店多了一座专门“回收”路人记忆的地方。记者发现,不大的站点被分割成了好几个区域,收藏着80、90后时代记忆。

在一个外观为老电视的房间内,摆放着80年代的家居:单调的色彩、朴素的桌椅、每个夏天给我们童年带来无限欢乐的任天堂FC、没有遥控器的黑白电视等,点滴元素都将我们的记忆拉回了旧时光。另一些空间里放置的则是我们当今生活的物件,色彩明快、品类丰富。门头上“再见旧时光、hello新生活”诠释了这场活动的真谛。现场除了旧家电,还有童车童床和废旧电池的回收,通过新旧场景的对比很好的体现了换新的意义。

夏天是容易唤起人们深层记忆的季节,如今我们在大城市中很少再能听见知了的鸣叫和成群的蜻蜓,正如我们抱怨“年味”少了一样,生活好了,有些旧时光的点滴美好也逝去了,只能珍藏在美好的记忆中。

苏宁这次活动的目的正是想通过旧物唤起人们心中的记忆,那些陪伴我们走过一段历程的家电,现在又在哪呢?记者记得,年少的时候,每天最快乐的时间就是看两个小时的动画片。看动画片的是一台18吋的熊猫彩电,功能少,价格贵,是那时家电的“富贵病”,12岁那年,父亲挣了点钱,在苏宁买了一台29吋的长虹彩电,我高兴地围着大彩电绕了好几圈,那种单纯的快乐,依旧那么鲜活。如今条件好了,家里也换成了索尼液晶电视,一晃整整30年。

旧时光值得回味,新生活更值得期待。19年以来,苏宁响应国家政策,联手美的、格力、海尔、海信、创维、TCL、老板、方太等多家企业积极推动以旧换新活动, 苏宁618年中大促更是拿出“10亿元补贴”帮助消费者换新家电、3C产品,消费者可获得 100至1000元不等的换新消费补贴,苏宁承诺在全国365个城市24小时上门收旧,引导用户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

截至18日18点,超43万用户,提交回收旧机订单67万单。用户数TOP3城市分别是南京、上海和北京,商品TOP3品类分别是手机、空调和电视。

换新产品中,50吋以上4K/8K电视成交量占比100%,8K电视销量5倍递增。售出单价最高2款8K电视:三星98吋 QLED 8K电视Q900 599999元,索尼98吋OLED 8K电视Z9G529999元。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