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6月持续狂欢 充零钱宝抽送现金红包最高618元

2019-06-18 16:2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金融6月持续狂欢 充零钱宝抽送现金红包最高618元

这个6月,苏宁金融盛世钜惠,持续狂欢。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普惠金融的益处,苏宁金融开启现金红包派送模式,所有苏宁金融实名认证用户均有机会赢取易购现金红包(易购无敌券),最高金额可达618元。

据悉,即日起至6月30日,苏宁金融用户学习(阅读)理财知识,体验苏宁金融零钱宝活期充值流程并成功充值满100元,即可抽取最高618元的易购现金红包(易购无敌券)。每一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参与1次抽奖活动,即当天充值第二笔零钱宝将不可参与抽取现金红包的活动。而整个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参与5次抽奖活动。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APP—我的易购—优惠券或者电脑端:我的易购—我的资产—我的优惠券,来查看抽中的易购现金红包(易购无敌券)。

据了解,零钱宝是苏宁金融为个人用户打造的“宝宝类”现金理财产品。用户存放在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得到较高收益,还能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方便灵活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零钱宝资金的实际应用范围也比较广泛。基于苏宁生态圈资源优势,用户可直接使用零钱宝资金购物、缴费、充话费、还信用卡等,获得日常消费、便民服务、财富管理等金融体验。

苏宁金融一直秉承着为广大用户的实际利益服务的原则,全场景,更普惠!这个6月,来苏宁金融体验“最普惠”的零钱宝,敢充就敢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