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生活家电618战报:品牌销量榜美九苏占三强

2019-06-18 16:2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生活家电618战报:品牌销量榜美九苏占三强

618年中大促正缓缓落下大幕,在这场如火如荼的电商大战中,小家电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品类,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据苏宁生活家电发布的战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21时,苏宁生活家电线上GMV同比增长68%,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同比增长182%。其中,销售前五的品牌分别是美的、九阳、苏泊尔、飞利浦、格兰仕。

战报显示,618年中大促期间,仅608超级拼购日当天,松桥灭蚊灯爆销3万台,能够看出,时值夏季,睡个好觉成为了消费者的强烈诉求,灭蚊需求旺盛,对健康的重视,物理灭蚊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家装旺季使得消费者购买除甲醛型的空气净化器需求也与日俱增。战报显示,618期间,苏宁平台除甲醛空净同比增长180%。夏天天气炎热,除了空调,风扇迎来销售高峰,其中,空气循环扇成为消费者避暑纳凉的新宠,618期间,苏宁空气循环扇销售同比增长2280%。

除了季节上的不同,不同的地域喜爱的小家电也各有不同。从战报上来看,上海人们最小资,钟爱咖啡机,而电炖锅则是爱煲汤的广州人所喜爱的。夏季北方天气燥热,因此,加湿器在北方迎来销售旺季。伴随着南方入梅,除湿机则成为南方人们家庭必备的家用生活电器。

每个女人都爱美,美颜黑科技产品也一直是爱美女性的心头好。618期间,苏宁生活家电电子美容仪类目销售额同比增长351.69%,成为了销售增长重头之一。

618期间,苏宁生活家电智能家居品类增长迅猛,其中,小biu扫地机器人单日爆销3万台。此外,破壁榨汁机成绩也甚是亮眼,销售额同比增长128%,掀起免洗革命的九阳豆浆机、破壁料理机,搜索次数也迅猛增长。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