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悟空榜:海尔激战6小时抢头筹,美的小天鹅谁会赶超?

2019-06-18 07:51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18苏宁悟空榜:海尔激战6小时抢头筹,美的小天鹅谁会赶超?

618大促接近尾声,收官之战异常激烈,在苏宁洗衣机销售方面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各大品牌为了争夺最终“王冠”不断使出新的招数,全方位价格优惠,不同等级价格下降,使得美的、海尔等各个品牌在苏宁全渠道销量暴涨。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苏宁悟空榜单究竟如何吧!

截至6月18日6点,在苏宁洗衣机悟空榜单实时榜单排名中,海尔品牌拔得头筹,小天鹅、西门子位列二三名,三洋、松下、海信、博世、LG、三星等品牌紧追不舍挤进前十。

从618洗衣机整体累计数据排行榜来看,美的、海尔、小天鹅依旧位列榜单前三甲,西门子、松下、博世紧随以后,虽然排名不及前三名,但是各大品牌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稍不留神,名次便会发生变化。

海尔、美的、小天鹅作为中国家电的代表,在制造业的发展道路上都留下了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技术上更是旗鼓相当,三大品牌充盈的家电品类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总体来看,在此次苏宁618年中大促中,各品牌洗衣机都各显神通,为了在悟空排行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仅表现出良好的市场氛围,同时都打出了优惠的价格牌,所以无论我们选择哪个品牌的产品都不会错!

6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618实时战报:18日第一小时内,订单量同比大涨215%,截至18日1时,累计超2358万人,瓜分5亿元膨胀红包。前一小时战报还显示,苏宁冰洗销量同比增长189.7%,洗衣机销量的大增,也正说明了国人购买力的不断增强。

此次苏宁618销售迅猛,最后一天冲刺、仅此一战,各大品牌都在加大推广力度、资源追赶,最后的排名位次可能还会发生变化,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争取最后一天,抢到最优实惠。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