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麻、聚餐、刷剧党?属于你们的苏宁618剁手清单来了

2019-06-16 11:2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搓麻、聚餐、刷剧党?属于你们的苏宁618剁手清单来了

6月16日,苏宁618迎来最后的爆发。苏宁方面也亮出自己的必杀技,促销福利不断加码。在一片满减、直降、打折的福利“轰炸”中,不少消费者挑花了眼。那么,到底哪些商品最值得买?6月16日,苏宁超市618最强吃货清单出炉。不管你是麻将党、聚餐党,还是刷剧党,只需跟着这份爆款清单买,妥妥四舍五入省下一个亿。

解放双手,麻将党买这些最省心

麻将作为一项“国粹”,深受群众们的欢迎。夏日炎炎,在树下喊三五好友搓个麻将,吹吹凉风,拉拉家常,度过相当惬意的一天。

618,苏宁超市也把麻将党们一天的吃喝都安排好了。从充饥的蛋糕、面包、饼干,到解放双手又好吃营养的椰青、苹果,再到补钙的牛奶,解渴的饮料,苏宁超市,让麻将党的悠闲惬意再加倍。

众口不难调,暑假聚餐党买起

眼看着要放暑假了,不少学生党们开始呼朋唤友一起聚会、K歌了。苏宁超市也为暑期聚餐党们量身定制了属于他们的吃货清单。不管你是爱吃薯片、剥坚果,爱喝水蜜桃味饮料还是健康酸奶,爱喝啤的还是想挑战白的,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衷爱的那一款。

看剧正确姿势?这些神器必须Pick

当然,夏天的户外烈日炎炎,不少吃货选择在家里吹着空调刷剧。苏宁超市也为这批刷剧党们想好了。肥宅快乐水+冰镇西瓜,香辣鸭脖配冰啤酒,左手坚果右手榴莲……各种搭配随你挑选,买就对了。

苏宁超市618正在爆发阶段,各种好吃的好喝的都在疯狂让利中。不管你是哪种吃货,赶紧到苏宁易购买起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