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龙虾唱着歌,618苏宁汽车开着房车带你看狮斗决赛

2019-06-16 11:0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吃着龙虾唱着歌,618苏宁汽车开着房车带你看狮斗决赛

盱眙龙虾甲天下,万众来朝虾之都,万千吃货涌进盱眙龙虾节,一起享受世上最美味的龙虾。众多游客们不约而同地奔赴此盛世节日,自然需要安全先进的交通工具,为此苏宁汽车携手宇通客车,开着凯伦宾威让你吃着龙虾唱着歌,还能看狮斗足球全国总决赛,吃喝玩乐全都有。

6月15日,苏宁汽车携手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宇通房车空降盱眙龙虾节,助力今年的盱眙龙虾节更加绚丽多彩,也为现场的游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宇通房车是引进国外先进的房车设计理念,结合国人的使用习惯研发而成的,实现了产品实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统一。盱眙龙虾节近几年也在走国际化路线,不仅邀请了泰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际友人参加,还将小龙虾远销国外市场。

近日,苏宁汽车也在大力拓展平行进口车业务,三方的国际化发展思路一拍即合,这也成为促进这次三方合作成功的原因。

目前,宇通房车已经覆盖A型、B型、C型自行式和拖挂式房车,给客户提供多种自由、个性化的选择空间。此次降临盱眙龙虾节的是价值56.8万的ZK5043XLJ7房车,这是一款6米级C型房车产品,整车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给予驾驶者最佳的操控感和纵享旅居生活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持有C1驾照者即可驾驶。如此看来,这辆车不仅价格不高,而且拥有C1驾照的客户即可驾驭,开着这辆车带着一家人来参加盱眙龙虾节想必是一场令人羡慕的旅行。

2019年,苏宁汽车加快在房车、游艇、飞机领域的业务布局,目的是想完善消费者出行服务。而房车作为消费者带着“家”去旅行的休闲方式,是现代人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可以暂时脱离眼前的、固有的工作、生活轨迹而去追求新鲜、自然、舒适生活的途径。完美贴合了本次龙虾节“有滋有味龙虾节,盛世中国新时代”的主题。

据悉,本周末除了宇通房车,苏宁主办的狮斗5人足球赛总决赛也在龙虾节活动现场,而且是在龙虾节广场内,为了贴合龙虾节的主题,狮斗特地为比赛搭建了一个笼式五人制足球场。6月16日正值父亲节,苏宁在龙虾节现场还设置了父亲节互动活动,看来苏宁是想打造一场“房车+足球+龙虾”的吃喝玩乐盛宴。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