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I写出江小白的文案?苏宁618有酒有故事

2019-06-15 11:0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如何用AI写出江小白的文案?苏宁618有酒有故事

提起江小白,基本大家都会想到它的“神文案”,作为网红白酒品牌,凭借印在瓶身的一系列扎心文案,在年轻消费人群中迅速走红,短短时间便是迅速崛起,成为白酒行业不可忽视的一批黑马。这款售价二十块钱的白酒,迅速抢占大量市场份额,年销售额达到五亿元。

“走过一些弯路,也好过原地踏步”、“愿十年后,我还给你倒酒,我们还是老友”、“懂的越多,能懂你的就越少”……江小白的文案,一直被业界视为文案鬼才,而当江小白文案遇上AI技术,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近日,在618临近爆发的节点,苏宁联手江小白,研发上线AI情书,用AI智能开发技术,生成千人千面的专属AI情书文案,根据用户自己输入的姓名,可自动生成带有名字在内的文案情诗,分享朋友圈后好友都可以一起玩,引发网友纷纷跟风玩起了AI情书。

江小白的文案,加上苏宁的智能AI技术,让创意文案的玩法更加新颖,专属定制的文案,更加受到网友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微信关注“苏宁极物”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即可马上玩起来苏宁和江小白联合开发的AI情书。

事实上,苏宁与江小白的合作,并不只是在AI文案上,在产品端同样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在苏宁618年中大促的发布会上,就已经对外公布苏宁的吉祥物苏格拉宁将与江小白上线联名款产品。

在此次618正式爆发前夕,江小白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正式上线开售,这款联名款为“趁年轻 勇敢说爱”系列,共包含6瓶小酒,每瓶小酒瓶身都有不同的为爱表白台词,延续了江小白一贯的文案风格。

目前在苏宁易购江小白官方旗舰店,江小白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已正式上线开售,618期间消费者就可以第一时间入手这款网红白酒,6瓶装售价仅119元,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下手了。

当苏宁玩起跨界,也是非常会玩,联手江小白,不仅有独家定制的联名款产品,更有基于自身研发实力和江小白文案天团相结合的AI情书上线,让这个618年中大促,真的可以说是,有酒有故事。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