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天凯汇润基金或成间接控股股东 赛福天将无实控人

2019-06-14 08:54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天凯汇润基金或成间接控股股东 赛福天将无实控人

每经记者 莫淑婷每经编辑 徐斐

6月13日晚间,赛福天(603028,SH)公告称,实控人崔志强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持有的无锡市赛福天钢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赛福天)16.73%的股权,转让给苏州市天凯汇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天凯汇润),并将其持有的无锡赛福天剩余50.19%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天凯汇润。

据了解,天凯汇润应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1.45亿元。该权益变动后,崔志强将持有无锡赛福天265.03万元出资额(表决权已委托),占无锡赛福天注册资本的50.19%,崔志强直接持有上市公司25.24万股股份,控制上市公司0.11%的表决权,不再享有上市公司控制权。而天凯汇润合计持有无锡赛福天66.93%的表决权,成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天凯汇润成立于2019年5月21日,由苏州市越旺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滨湖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吴中经济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苏州鼎鑫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其中,天凯汇润的普通合伙人为鼎鑫投资(出资比例为1%);有限合伙人为越旺集团、滨湖集团、吴中金控、吴中经发、东吴创新,分别持有天凯汇润24%、23%、23%、23%和6%的出资额。而根据天凯汇润的《合伙协议》,普通合伙人仅行使管理天凯汇润日常事务、办理日常审批手续等事务性事项,涉及到合伙企业的重大决策事项均由天凯汇润合伙人会议审议决定,故天凯汇润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鼎鑫投资无法控制天凯汇润。

这也意味着,天凯汇润无控股股东、无实控人。若转让完成,赛福天控股股东仍为无锡赛福天,而实控人将由崔志强变为无实控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2019年3月底,无锡赛福天持有的6383.13万股赛福天股票已全部质押。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