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织爱携手美宜佳,拉开线下销售新渠道序幕

2019-06-11 14:48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织爱携手美宜佳,拉开线下销售新渠道序幕

2019年6月,随着安织爱产品的逐步上架,意味着安织爱的棉柔巾系列正式来到了消费者的身边。

据悉,奥美医疗全资子公司深圳奥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品牌——“安织爱”将会有两款产品率先进入粤东地区美宜佳便利店,与粤东地区消费者见面。这也标志着安织爱进入线下渠道的部署正式拉开序幕,我们希望让消费者体验到全新的健康母婴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它。

此次进入美宜佳便利店售卖的两款“安织爱”产品分别为:安织爱手帕巾与便携棉柔巾。这两款产品,与美宜佳的定位非常契合,产品本身在使用和携带方面非常便利。同时,纯棉材质非常亲肤,可干湿两用,替代纸巾使用,健康更环保。

美宜佳自1997年成立以来,门店发展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至2018年5月,门店总数超过15000家,遍及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河南、广西、重庆、安徽、贵州、上海、浙江、江苏十三个省市,目前美宜佳每天服务顾客超过400多万人次。

此次“安织爱”进入粤东地区美宜佳只是营销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步,也是安织爱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进程中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安织爱在线上已经有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等,此次进入美宜佳,是产品在销售渠道的延伸。我们相信,构建强大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系统将为安织爱插上飞翔的“翅膀”,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不同的地方方便快捷的购买到安织爱产品,为更多注重肌肤健康及有品质追求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选择。

接下来,安织爱品牌借助美宜佳平台,逐步进入深圳、广州等广东地区,覆盖全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安织爱”品牌,享受到奥美医疗科技创新所带来安全舒适、天然健康的超值产品体验。

奥美生活旗下中高端母婴品牌、母婴用品安全专家——安织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和服务。传承奥美医疗在医疗产品领域20年的生产与质量管理体系,对创新的追求、原料品质的坚持、细节的考究、设计的美感更是安织爱永恒不变的承诺。

安织爱始终将“医疗、天然、舒适、关爱”的品牌理念贯穿到旗下所有系列产品中,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与万千父母一起呵护幼儿健康成长,同时实现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共创绿色环保的美好世界。其主要产品有棉柔巾、湿巾、纸尿裤、纱布浴巾、防溢乳垫、护理垫等等。

未来,安织爱品牌将努力树立行业品质新标杆,成为妈妈值得信赖的母婴品牌,给中国乃至世界的孩子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呵护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