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零售云618年中大促引爆县镇,掀家电“以旧换新”热潮

2019-06-10 15:4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零售云618年中大促引爆县镇,掀家电“以旧换新”热潮

每年的618,各大电商零售平台都会使出浑身解数,为消费者带去上半年度最大规模、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与以往不同的是,618活动不再只局限于通过网络购物的城市消费者了,越来越多的县镇、农村消费者也开始加入这场年中购物狂欢活动中来。而苏宁零售云作为四六级市场中重要的家电购物平台之一,也精心打造了一场专属于县镇及农村消费者的“苏宁618年中大促”。

(零售云门店618大促现场)

  苏宁零售云618活动火爆,消费者点赞“服务好”

据了解,苏宁零售云开展的“苏宁618年中大促”已经正式开启,618活动从5月3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18日。本次苏宁零售云618的活动可谓是诚意满满,活动期间,凡进店的消费者即可以获赠门店送出的小礼品一份。同时,消费者不但可以享受“预存30抵60”的全品类家电购物优惠外,购物金额满1000元则可立减100元。此外,深受县镇及农村消费者喜爱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力度也非常大,苏宁易购将“10亿元补贴”,给予用户100至1000元不等的换新消费补贴。除了有让消费者惊喜的促销活动,针对于购买需求较高的空调产品,苏宁零售云为此还提供了“空调即买即送即装,买贵就赔”的优质服务。消费者陈女士说:“家里的空调不知道为什么制冷效果越来越差,我就来苏宁精选店看了,谁知道早上刚选完,下午工作人员就来家帮我装好了,谁知旧空调换新还给了我补贴。我这次真的省了不少心”。

(零售云门店618大促现场)

  “村团”活动现场引围观,“618大促”娱乐、购物两不误

在本次的苏宁零售云“苏宁618年中大促”活动中,丰富的趣味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欢乐,更加深了消费者与苏宁精选店之间的互动性。其中,天津地区的零售云走进农村,为农村消费者带上价格优惠、产品性价比高的“村团”活动。一场场“村团”活动更是引爆团购现场,现场的围观群众更是围满了一层有一层。其中,空调、生活家电、冰洗产品更受到了农村消费者的热捧。而在福州地区,端午节期间,门店工作人员与消费者一起同庆端午,现场还有“谁是大胃王—吃粽子大赛”,“烘焙、瓜果美食免费吃”、“套圈赢奖品”等活动。各类的趣味活动更是把活动现场愉快的购物氛围传递给了消费者。更有消费者说:“没想到苏宁易购精选店不仅可以买到优惠的家电,还有这么多有趣的娱乐活动可以参与。玩好了,还可以把惊喜大奖抱回家”。

(零售云门店618大促现场)

“这次的苏宁618年中大促,可以说是我们零售云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促销活动之一,我们在活动产品、服务、以及活动的运营都投入了巨大的时间与精力,为得就是给消费者带来足够多的活动惊喜。”零售云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