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手机也时尚:年轻人的经济学思维和环保实践从可乐优品开始

2019-06-09 15:57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手手机也时尚:年轻人的经济学思维和环保实践从可乐优品开始

为什么越来越多95后00后爱买二手手机?一位时尚年轻族跟我说:这年头年轻人买二手手机也是时尚,买东西不是看价格是看价值,环保又经济,用同样的价格买到最新最潮的数码产品,还能彰显档次,开始我觉得他是忽悠,后来我发现他是聪明的选择。

如果只有1000元,很多真正懂数码产品的人会买功能强大,品牌大牌,有售后保障的二手手机,不懂的新手会买个档次差些的千元机,懂与不懂做出的选择可能会有很不一样的结果。

在数字产品闲置浪费已造成环保问题的当下,全球、尤其是中国,年轻一代用自身二手数码产品选购探索践行环保理念,助力闲置手机价值回归。

过去在中国二手手机一直处于“柠檬市场”的困局中,迟迟找不到爆发节点。今年二手手机销售平台“可乐优品APP”获得年轻族喜爱,可乐优品是由福布斯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李枭雅18年创立的自营的B2C二手平台,由阿里巴巴战略投资。不仅自带保障,卖的东西对品质要求也极其严苛,每一台手机都经过57项认证,再加上可乐优品已拥有众多的粉丝口碑,所以,二手手机交易也非常火爆,2999元的iPhoneX每每上架,就遭秒光。

null

可乐优品将自己的品牌建立在品质和服务两个方面,主要做法是将非标品标准化。首先是品质,每台手机都经过严格检测,涵盖外观、主板、性能等多达57项指标,并在公开的质检报告中有详细体现。其次是服务,可乐优品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1年保修,让二手机也可以拥有等同新机的售后。除此之外,可乐优品还用具有设计感的包装、logo等元素打造品牌感。

手机何价?页面上的数字令人吃惊

打开可乐优品APP,正值年中618大促,手机下面标着的数字让人吃惊,“1元抢iPhoneX”、“99元团购机型”……

在年轻人与可乐优品这场二手手机的交易中,我们看到的是什么?是可乐优品平台的价值以及性价比超高的服务背后的真正机遇所在。可乐优品为用户创造了价值,吸纳了有各种需求的年轻用户,万流归宗都会用到可乐优品,当口碑效应庞大时,可乐优品未来将会创造出巨大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