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好礼,苏宁易购广场喊你赢取1700元豪华礼包

2019-06-09 09:53 每日经济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端午送好礼,苏宁易购广场喊你赢取1700元豪华礼包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618大促已经到了重要阶段,不仅消费者摩拳擦掌等待抢购,各大平台的活动也到了一个重要节点——端午节。作为家电大佬的苏宁也是准备了精彩活动,让你吃喝玩乐中领取大额福利。

联动猪小P,赢1700元豪华礼包

今年618,苏宁为大家准备了一款H5小游戏,主人公更是憨态可掬的猪小P,只要得到一定分数,就可以赢得1700元618购物礼包(产业礼券1500元,百货通用券200元)。活动覆盖北京、天津、南京、太原等37个城市,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即日起获得大礼包的消费者可以使用了,这37个城市的消费者可以线下到店领取纸质优惠券,开启端午节买买买轰趴。没有抢到的消费者也不要着急,即日起到6月18日,均可以玩游戏闯关赢取礼包,使用时间也截止到6月18日。

除此之外,还可以刷抖音参与猪小P模仿大赛,到店注册会员,上传模仿视频后,为自己集赞,点赞前三名的消费者可领取超值大奖。

大牌超级秒杀,端午节超级有料

折扣、满减、买送……即日起到6月18日,到线下苏宁易购广场购物,可以获得各种优惠折扣,上市新品买买买;购买黄金,每克最高减50元,手工费更是低至7折;各种特卖爆款丰富到无法想象;更有超级大牌限时秒杀,阿迪、耐克、百丽、千百度等均参与其中,超低单价,限量秒杀。

苏宁会员至苏宁易购广场购物,购买电器买1万元,即可获得周大福神秘大礼一份——现金抵用券以及金珠一枚,另外金珠可以换取同等价值的现金抵用券,一份钱购买多重商品,很是划算,更有系列充值“膨胀”优惠,免费送钱的机会怎能错过。

各地广场客流创新高,活动形式百花齐放

恰逢盱眙苏宁易购广场四周年庆,通过星光大道小丑军团亮相四周年庆为宣传噱头,打造广场四周年FUN肆狂欢的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演员专业的表演吸引大量消费者的眼球,同时通过小丑巡游,现金券,带动周边商圈的往广场进行引流,对客流及销售的拉动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6月7日-9日三天客流量突破50万人,销售超6000万,同比提升40%以上。

这个端午节,有的小朋友选择在旅行中感受世界的边界,有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体会端午团圆的意义,还有一群小朋友以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方式来到西安苏宁易购广场参加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西安站的海选赛。

在现场,小选手们各怀绝技,上演动感潮流的热舞表演、时尚有范的T台走秀、童声绕梁的金曲串烧,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点燃了现场评委导师与观众的热情。

优惠之下,苏宁还将服务做到极致。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苏宁易购广场联合饿了么全国联动,全国30城饿了么前30商户线上首页置顶,线下骑行,双线联动,为更好,加一点温度!同时大力扶持售后发展,30分钟响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30365”服务等继续全国出动。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