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里爆红的它,618再出新品苏宁预约火爆

2019-06-09 09:5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向往的生活》里爆红的它,618再出新品苏宁预约火爆

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已进行过半,即将迎来最后的消费狂欢,以旧换新补贴不断加码,好产品扎堆上线,带动了全民消费热情。目前,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新品瞩目上市,自6月1日苏宁开启预售至今,已有44917人成功预约。

2019年,百度旗下人工智能助手小度连发新品,一个是《向往的生活》同款小度在家1S智能带屏音箱,一个是带来智能家庭影院的小度电视伴侣,一个是万能遥控各品牌家电的小度智能音箱1S,均在618期间收获无数好评与赞誉。

小度大金刚作为今年百度发布的第4款新品,具备小度智能音箱1S的万能遥控性能,内置17万多种红外编码库,呼唤“小度”,就可操控231个空调品牌、370个电视品牌、123个机顶盒品牌以及121个电风扇品牌,让旧家电秒变智能。

在语音助手、万能红外遥控的基础上,小度大金刚在用户体验上下足了功夫,金属外观搭载钢炮音质,配合色彩丰富的动感灯带,是智能音箱,也是音乐人的专属音响,一面是摇滚青年,一面是科技极客,获得苏宁平台黑科技爱好者的首肯。

AI性能不容置疑,价格也十分美丽,超4万人抢先预约的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新品售价仅为199元。据悉,小度大金刚新品预约已进入倒计时,6月12日零点正式开售,消费者不妨抓住机遇,入手这款超高性价比的AI新品。

不只有新品,经典人气款小度AI智能音箱低至89元,苏宁易购联合百度带来小度全系人工智能硬件,全情开启618狂欢大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智能生活新选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