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海洋光谱号”携手途鸽科技,打造豪华旅行新体验

2019-06-09 08:0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家“海洋光谱号”携手途鸽科技,打造豪华旅行新体验

6月3日,在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正式开启中国母港首航。途鸽科技受邀出席活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与此同时,途鸽科技与皇家加勒比也开启了新一轮深度合作,将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全面部署到“海洋光谱号”,携手为游客打造“全球上网+跨语言沟通”的智能体验。

这是继2018年入驻“海洋量子号”后,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再次全面进入皇家加勒比的豪华游轮。如今,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已伴随皇家加勒比游客走过了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和地区,以出色的性能获得了游客的赞誉和好评,同时也成为了游轮行业服务升级的智能标配。

本次中国首航的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全长347米,总吨位16.8万吨,标准载客量为4246人,是亚洲最大的游轮,也是高端家庭旅游度假的心仪之选。“海洋光谱号”为游客精心准备的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则当之无愧成为这艘豪华游轮最吸引人的科技亮点。它由途鸽科技与百度联合出品,同时拥有“智能翻译+全球上网”两大核心功能,能完美地将“海洋光谱号”服务延伸到岸上,为游客带来更智能、轻松的旅行体验。

在游客所担心的跨语言沟通方面,这款基于百度大脑的“全能神器”,搭载了百度强大的语音识别合成、神经网络翻译(NMT)等新时代AI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实现高速精准翻译,可支持中、英、日、韩、泰、法、德等10种语言的智能互译,按住说话、松开播放翻译,轻轻一按就能完成流畅沟通。“傻瓜式”操作,连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使用。

游客随时随地上网的愿望也能轻松实现,在途鸽科技自主知识产权CloudSIM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自带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数据流量,开机后便可自动连接当地4G网络,完全不需要外部的网络支持,非常方便。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还自带WiFi热点,最多可接入5台设备同时共享网络,性能非常强大。

此外,这款翻译机还自带“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调节音量大小,查询当地天气、汇率和景点。“景点导览”和“智能问答”功能,让旅行乐趣横生、精彩纷呈。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全球最大的游轮品牌之一,始终将创新注入海上旅行,而途鸽科技是全球旅游行业的AIoT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平台,致力于让“全球连接,自由自在”。随着“海洋光谱号”中国首航的开启,双方也将以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为切入点展开更全面的创新合作,携手为全球旅行者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跨境旅行体验,共同构建游轮行业智慧出行的新生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