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路为“媒”,叶城阿里携手推动新藏线“特种旅游”发展

2019-06-07 12:1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以路为“媒”,叶城阿里携手推动新藏线“特种旅游”发展

5月31日“天路零公里 昆仑第一城”新藏线(叶城-阿里)旅游推介会成都站圆满举办,来自成都当地的旅游行业同仁对叶城及新藏线旅游有了全新的认识,与8家旅行社达成了合作意向。在此基础上,6月7日,推介会又如期在拉萨展开。本场活动由叶城县人民政府、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疆旅游上海推广服务中心暨上海旅游网旅行服务有限公司、阿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拉萨当地旅行社、旅游从业者150余人,共同聆听叶城旅游及新藏线的发展动态。

2.jpg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领导有: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越;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梁庆;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党委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叶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彬;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丹洋;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援藏干部,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尹为民;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章中和;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财政所所长,叶城县审计局副局长杨玉良。各位领导就新藏线未来的旅游发展,给予厚望。

1.jpg

两地合作共赢,提升新藏线旅游品质

祥云之下,人间天堂。新疆、西藏蕴藏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新藏线正如一串珍珠,串起了祖国边疆最美的景色。作为新藏线零公里起点的叶城县,正在积极开拓“特种旅游”服务项目,致力于升级打造新藏线旅游品牌。2017年,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签约,正式推进新藏线旅游营销发展工作。近3年来,两地积极拓展客源地市场,研发“特种旅游”产品。

4.jpg

今年6月、8月,由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疆旅游上海推广服务中心暨上海旅游网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叶城·新藏线“最美星空之旅”高端摄影自驾游和G219新疆·拉萨自然风情深度自驾游,即将启程。两场活动标志着新藏线旅游产品趋于标准化、常态化。

3.jpg

专业嘉宾分享传递新藏线旅游利好信息

推介会现场,新疆艾克队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孙亮先生对叶城旅游资源、民俗文化、交通与美食进行了全面介绍。其运营的锡提亚迷城景区,如今已成为“新藏线大本营”,具备了美食美景、歌舞娱乐、客栈住宿、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服务,公益性质的“新藏‘益’站”也即将竣工。以锡提亚迷城为代表的叶城旅游景区,正以优异的服务为新藏线提升旅游品牌添砖加瓦。如今的新藏线是探险者们纷至沓来的传奇目的地,也是提振周边区域经济水平的优选地,对发展“特种旅游”建设,提速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贫困户带动起着重要作用。

5.jpg

6.jpg

加深产业合作,实现新藏线旅游升级

在本次推介会上, 叶城旅游企业还与拉萨知名旅行社签订了叶城“特种旅游”产业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将来行业间的深化交流合作,多方将共同开发新藏线旅游产品。

针对新藏线的开发,叶城县将牵头完善新藏线沿线配套设施建设,逐步引进社会力量,并给予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支持,共同推进叶城及新藏线旅游的良好可持续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