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子“小陆姐姐”空降武汉 苏宁618实力宠溺小粉丝

2019-06-07 10:2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孩子“小陆姐姐”空降武汉 苏宁618实力宠溺小粉丝

“大家好,我是苏宁红孩子的小陆姐姐,又到了小陆姐姐讲故事的时间啦”。每晚听着小陆姐姐讲的故事入睡,却一直不知道神秘的她长什么样。6月9日,武汉苏宁红孩子的会员宝贝们终于在熟悉的开场白中见到了小陆姐姐的真容。

三个真假“小陆姐姐”一齐登场,小朋友们丝毫没有感到困扰,听一听声音就能认出这位最熟悉的网红小姐姐。一次“爱的抱抱”让孩子们迅速打成一片,《小精灵与老鞋匠》的故事教会小盆友们学会勤劳和感恩。

提问环节中,一个个“小大人”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见面会尾声,小粉丝们还得到了和偶像小姐姐合影的机会。

据了解,小陆姐姐是苏宁红孩子专业育婴师团队的一员,她每天都会在红孩子妈妈社群分享儿童故事。目前,小陆姐姐正在全国巡回和小粉丝们见面,618期间,成都和内江的宝贝们也将获得现场听故事的机会。

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一直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提供丰富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科学的育儿方式。苏宁红孩子汇聚和培养了超过2500名育婴师,通过母乳喂养指导、婴儿抚触、洗澡、主被动操等育婴知识和专业技能辅导,成为妈妈们最好的育儿伙伴。

携手新丝路举办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苏宁红孩子希望的则是打造亲子成长IP,为中国母婴群体提供国际化的舞台。目前,型秀盛典的海选仍在激烈角逐中,各地实力小选手在舞台上赛出自我,红得发亮。

苏宁618年中大促如今也在如火如荼进行。苏宁红孩子为母婴家庭匹配的超级福利已经接连送到,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16日萌宝爬爬赛,6月15日-18日年中狂欢盛典,15年如一日,苏宁红孩子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陪伴母婴家庭成长。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