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京交会| 智能安防机器人亮相京交会联通5G展厅

2019-05-30 18: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记者  刘雯) 5月30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分论坛活动之一--- “北京联通5G生态合作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展出的智能安防机器人。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作为2019年京交会5G通讯服务独家提供商,在京交会主展厅,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展出包括智慧城市、VR游戏、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的5G创新应用以及智慧体验。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记者在联通5G展区看到一款正在巡逻的智能安防机器人-INTELLIGENT SECURITY ROBOT。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智能安防机器人空中巡逻仪。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据介绍,“航天智巡”智能安防机器人系统是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以“小眼睛探长”智能安防机器人为核心,以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场馆等安防需求为出发点,自主研发的网络化智能安防系统,可实现空中+地面立体巡逻。具有自主巡逻、智能识别、智能警报、智能监控、电源管理、云平台管理、人机交互、定制服务等功能。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智能安防机器人空中巡逻仪。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