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京交会|舞台有多大,VX 全息影像就可以做多大!

2019-05-30 17: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记者  刘雯) 5月30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分论坛活动之一--- “北京联通5G生态合作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VX全息柜前面聚集了众多观展人。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作为2019年京交会5G通讯服务独家提供商,在京交会主展厅,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展出包括智慧城市、VR游戏、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的5G创新应用以及智慧体验。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记者看到,联通5G展厅现场一台机器的前方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走进发现,这是一台由VX Entertainment设计制作的全息柜,可以立体化360展示产品以及分拆细节。这种全息柜的特点在于易于移动,方便展示。

VX Entertainment公司首席执行官Core Member。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VX Entertainment 是一家为客户定制专属展示平台的视觉内容创意公司。同时,可为政府、企业、博物馆、地产文旅等行业提供数字化展厅,及大型展览和舞台特效的创意策划。

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VX全息柜前面聚集了众多观展人。千龙网记者 刘雯摄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