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文博会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启幕

2019-05-30 08: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文博会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启幕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昨天在北京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启幕。

作为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图书分会场今年已是连续第12次落户北京发行集团所属北京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本届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汇集古今中外60余万种优秀出版物,“一站式”满足图书馆、馆配商、批发客户、零售书店等各类型客户的多元化采购需求。

台湖分会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出版物展示为主线,以“精品阅读”“专题阅读”“多元化展示”为特色线,重点设置13大主题展区。其中,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出版物展示的主线,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示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示区、“新中国70周年北京史料展”主题图书展、“壮丽七十载 书香满京城——北京发行集团实体书店建设图片展”“走进新时代 航天成就展”等5个展区。

“新中国70周年北京史料展”主题图书展,是本届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首次推出的一大吸睛亮点。中国书店充分发挥古旧书经营的特色优势,将搜寻到的180种读者喜闻乐见的北京史料图书集结成展,展览图书自上世纪50年代至新世纪,出版年代时间跨度大,品类众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