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纸盒变废为宝 苏宁618打造绿色儿童节

2019-05-29 08:5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硬纸盒变废为宝 苏宁618打造绿色儿童节

已为人父母的家长,还记得上一次和孩子户外亲子互动是什么时候吗?当时孩子脸上洋溢着温暖人心的笑容是否还清晰?今年的儿童节,你们计划了和小朋友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吗?

6月1日,苏宁618“硬盒变变变”活动将在南京、佛山、重庆、合肥、南昌和兰州6个城市落地,小朋友到当地的苏宁红孩子门店获取硬盒纸箱,就可以手工DIY,把盒子折叠成苏格拉宁版的“机甲战士”,体验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硬纸盒变废为宝 苏宁618打造绿色儿童节

六一当天,除了可以体验手工制作苏格拉宁机甲外,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首批城市赛也将在南京、佛山、重庆、合肥、南昌等地开启,赛事现场将落地苏格拉宁机甲DIY互动。节日当天,就近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观看赛事,也可以带上小朋友一起体验DIY的乐趣,还能从中增强绿色环保意识。现场和孩子一起把平面的纸板制作成造型独特且表情可爱的机甲,再用手机记录下通力配合的成果,把美好的时光定格,在儿童节算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硬纸盒变废为宝 苏宁618打造绿色儿童节

据了解,618来临之际,苏宁神奇硬盒变变变之机甲体验6月份将持续在全国40多个城市落地。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参与苏格拉宁机甲DIY,给正是充满欢声笑语年纪的孩子多份陪伴。

除此之外,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物流输出的包裹中将有近3万个快递盒会给收件人带去惊喜。这些快递盒可用于制作成笔筒、垃圾桶、杂物盒,这样快递盒既被循环利用了,又让不少朋友通过DIY重拾童趣。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