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电商精准扶贫中国行(天津站) 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试运营正式启动

2019-05-26 14:5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代县电商精准扶贫中国行(天津站) 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试运营正式启动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号召,充分发挥代县农特产品优势,助推产业精准扶贫,5月25日-26日,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联合指导,代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代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承办的代县电商精准扶贫中国行(天津站)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试运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在天津招商局物业与长城物业旗下的钻石山、雍华府、雍景湾、五一阳光晧园等十个社区举办,并在印力中心同步开展。活动现场展示了水果玉米、论英雄黄酒、勾三小米、勾三杂粮、沙棘茶等近20款名优特产,并提供免费试吃,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参与,居民足不出户便能品尝到代县的独特风味。线上扫码下单,乐享鲜美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活动社区名单)

本次活动通过打通贫困县域与终端消费的前后一公里,为代县名优特产拓宽销售渠道,助推县域产业精准扶贫,带动贫困群体自给自足,激发县域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也为“社区的力量”宣传造势,助推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

感谢各大物协物企发挥平台优势扶贫带贫,对“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活动大力支持!星火燎原,欢迎更多的物协物企加入我们,众志成城,共同为成功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奋斗!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