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老国企新味道 三元衡安堂166酸奶全新上市

2019-05-23 08:33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三元衡安堂166酸奶全新上市 优效服务儿童肠道菌群调节

对很多家长来说,孩子每次出现食欲不振,不好好吃饭,不定期的腹泻或便秘等肠胃问题,总是折磨了孩子也煎熬了大人。与其一味的管教孩子让孩子好好吃饭,更要考虑到孩子的消化系统是否出现了问题,肠道生态与菌群是否平衡。

人体的消化过程虽然由口腔咀嚼,胃液的化学作用和胃壁肌肉的机械作用下进行消化后才将食物推进肠道内。但肠道内的消化是整个消化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健康的肠道是保障优质营养被充分吸收和利用的先决条件。

在解决孩子肠道健康问题时,有经验的妈妈会选择益生菌来改善孩子肠道的微生态环境。但给孩子吃什么益生菌好呢?

三元衡安堂166酸奶创新配方,多种益生菌+膳食纤维呵护孩子娇嫩肠道

衡安堂166酸奶,是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高科技优效酸奶产品,由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携西班牙、意大利专业机构创新研发此款产品采用“1+6+6精研复合配方”,内置1株核心优效菌种,优选6种欧洲专业益生菌,富含6种优质膳食纤维,在优效调节儿童肠道菌群的同时,保证孩子的营养素获取更加全方位。

需要注意的是,衡安堂166酸奶不建议2岁以下婴幼儿饮用,2-4岁小朋友可以从半瓶开始逐步尝试饮用。

在肠道中,拥有超过1000种的肠道菌群,集中了人体60-70%的免疫细胞,是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身体免疫的主战场。

肠道菌群根据功能主要分为三类:益生菌、中性菌、致病菌。

其中,益生菌是帮助人体消化、平衡、维护体内健康状态的重要关键。

肠道益生菌有什么好处?

补充益生菌相当于增强了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共生菌功能,当肠道中益生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其他致病菌的空间就会被“挤压”。

益生菌的存在十分重要,对便秘、肥胖、肠道疾病等健康问题都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活性益生菌可以在肠道内定殖,调节肠道各种不同菌群的平衡,对肠道的免疫系统产生影响,增强肠道的免疫功能。

京东热搜TOP10口碑酸奶,万千妈咪选择它

据了解,衡安堂166酸奶早已在妈妈圈儿里拥有了良好的口碑。据京东网站数据显示,衡安堂166酸奶一经上架便进入热搜TOP10排行榜,消费者好评数量超过三万条,好评率高达99%!而在热门互联网平台微博及小红书上,衡安堂166酸奶也被广泛热议,获得来自全国各地妈妈们的好评点赞。

衡安堂166酸奶目前现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健康衡安堂。采用专业级降温冰袋,锁定菌类活性,使用工厂定制恒温箱,从工厂直送上门。更有京东及部分商超渠道可以选购。

孩子的消化器官发育尚未完善,胃容量较小,消化酶和胃酸比成年人分泌少,消化能力较弱,极易受到外界各种因素的干扰。所以在饮用衡安堂166酸奶,保障孩子肠道健康的基础上,还应该规律饮食,加强活动,使孩子肠道问题得到真正的改善。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