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2019全球教育行业领袖峰会,深度合作伙伴招募正式开启

2019-05-22 16:1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TEC2019全球教育行业领袖峰会,深度合作伙伴招募正式开启

继2018年10月31日由鲸媒体主办的首届TEC教育创想大会在京圆满召开后,2019年TEC教育创想大会已确定将在“教育芯 新教育“的核心主题引领下,以更全球化的视野,更强大且多元化的嘉宾阵容,更精彩且深邃的思想呈现于8月28-29日在北京召开。

回顾2018年首届TEC教育创想大会,在主办方,中国领先的教育行业媒体鲸媒体的精心筹备下,大会成功邀请了30余位行业风向标级别嘉宾,100余位科技领袖巨匠到场,围绕着“AI+教育”的核心主题进行了超过10小时的精彩演讲与圆桌分享,现场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近150家主流媒体对与会嘉宾的精彩分享进行了大幅报道,全网影响受众范围超过500万人。不仅使得“AI+教育”成为2018年教育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关键趋势,同时也让TEC教育创想大会成为中国教育行业内屈指可数的顶级领袖峰会。

2019年,TEC教育创想大会将在“教育芯 新教育”的核心主题下,以两天的时长,四场主论坛加三场分论坛讨论的形式,就2019年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教育行业内七大核心关注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与精彩分享:

政策关注下的民办教育产业

宏观经济寒冬之下的教育行业

全球教育行业新风向

趋势:创新、科技与教育本质的交织

趋势:打破线上线下空间的分割

趋势:下沉的力量

趋势:打破应试与素质的藩篱

同时,今年的TEC教育创想大会还将力邀包括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红衫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GGV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多伦多大学名誉教授Geoffrey Hinton,美国教育传播与技术协会主席Eugene Gary Kowch,印度最大教育科技公司Byju's CEO Byju,印尼在线教育公司Squline创始人Tomy Yunus Tje,东南亚教育门户企业Easyuni CEO Edwin Tay,以及肯尼亚内罗毕创新周主席

Dr. Tonny Omwansa在内的全球教育行业顶级领军人物齐聚现场,带来更为全球化广阔视野与创新思维力的思想碰撞与观点交锋。

此外,作为2019TEC教育创想大会的又一全新亮点,在大会举办期间,一场汇聚了全球优质教育科技企业的“教育+科技”创新成果展览也将在主会场外同期举行。一方面,“教育+科技”创新成果展让参会人员结合大会精彩的分享内容,更全面立体深入地了解在全球范围内最新最前沿的科技产品与教育产品,同时这样的展览也让参与TEC2019教育创想大会的教育机构拥有一个属于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届TEC2019教育创想大会预计现场参会总人数将超过4000人次,合作媒体超过200家,全网覆盖受众人数将突破1000万人,并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与全球教育领域前沿领军人物进行平等交流、深入了解、合作共赢的国际化平台。

目前,TEC2019教育创想大会的招商预热已全面开启,登陆TEC教育创想大会官网(www.tec-edu.com)即可了解更详细的大会招商内容。合作席位有限,敬请咨询从速。

2019TEC教育创想大会,

是一场洞悉教育行业变局之年的趋势盛会;

是一场全球产业顶级领袖之间的巅峰对话;

是一场尖端科技领航未来教育产业发展的极致探索;

是一场全球教育行业领军企业与独角兽公司的深度聚会;

本届TEC教育创想大会的主办方鲸媒体(www.jingmeiti.com),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产业的行业新媒体,成立于2015年12月,为读者呈现深度的行业解析及新闻观点,深度的原创性内容是鲸媒体的主要特色。关注的教育细分赛道包括K12、早幼教、素质教育、职业教育、语培留学、教育信息化、泛教育类等领域。

大会官网:www.tec-edu.com

大会官方合作邮箱:contact@tec-edu.com liuyi@jingmeiti.com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