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1周年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品牌化战略更进一步

2019-05-21 11:32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熊U租1周年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品牌化战略更进一步

2019年5月18日,小熊U租举行“向新而生,更进壹步”一周年品牌日活动,并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对品牌视觉识别设计进行了全方位调整和升级,品牌战略进一步深化。

此次形象升级是品牌化战略中关键的一步,通过更具生命力的品牌形象体系,诠释小熊U租品牌的核心价值与特点,与客户产生更深度的关联。小熊U租的全新视觉识别设计从品牌“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赋能轻松办公”的价值内核中汲取灵感,以最直接、最形象、最鲜明的品牌新形象传递最纯粹的品牌理念,更体现小熊U租的愿景和价值所在。

LOGO创意来源

新LOGO选用黑体为基础结构,每个“月”字应用左右不满格设计,象征一座座大厦,更突出企业服务属性。颜色延续蓝色的主色调,并增加代表自然环保的绿色、代表科技感的蓝黑色为辅色,与小熊U租“租赁+回收+服务”的业务布局完美契合。图形提取U字母增加独特性,突显小熊U租追求优质、优异、优良,打造极致服务的价值理念。

LOGO规范化制图

品牌标准色

小熊U租的新品牌形象在整体上更加稳重大方、品牌个性鲜明,更具有前沿科技感和时尚感,其视觉可识别特征得到极大地增强,更准确地传达了小熊U租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技术实力、极致的服务以及“让企业轻松办公”的价值主张,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新VI带来的品牌形象变化,且更符合小熊U租本身“IT办公租赁领先品牌”的行业地位,是小熊U租品牌的集中视觉体现。

辅助图形应用

IP形象三视图

IP形象3D图

新形象的发布寓意着小熊U租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在赋能企业价值创造的路上更进一步。目前,小熊U租正逐步推进服务的品牌化运作,将通过小熊U站运营模式,打造为商用客户的IT共享平台,提供高质、高效的“端”服务,既让用户抛弃在设备端的品牌诉求,也让小熊U租成为用户在服务端的唯一选择。

小熊U租创始人、CEO胡祚雄表示,IT办公设备租赁虽然门槛不高,但要做好做强却非常复杂,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进行市场培育,向客户不断输出其价值所在。而且随着赛道被验证,进入行业的玩家越来越多,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倒逼企业建立品牌优势,在搏杀中快速被区分和被认知。

在小熊一周年庆当日,京东企业购、京东拍拍、达晨创投、理士国际、好租网、优客工场、猎云网、智联招聘、猎聘网、卓越O+等十多家合作伙伴以联名海报的形式与小熊U租互动,点赞小熊U租新品牌形象。

新形象推出之际,小熊U租还联合京东企业购推出租电脑“首月免租”活动,即日起至5月30日,企业客户登录小熊U租企业租赁平台(https://m-jd.bearrental.com/),领取首月免租券,即可享受Thinkpad高端商务机首月免单优惠。

小熊U租的价值主张是让企业轻松办公。从商业模式创新,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再到品牌升级,以及形象升级,每一次创新变革,小熊U租始终贯彻“让企业轻松办公”的品牌理念,聚焦企业办公的真痛点,为每一个梦想赋能。小熊U租创始人、CEO胡祚雄表示,企业是创造梦想的地方,在当今的中国,中小企业是创造梦想最多的地方,践行“让企业轻松办公”的理念,不仅是实现小熊U租的品牌梦,更是要帮助国内4000多万家企业,实现他们的梦想。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