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新丝路雅培三巨头跨界时尚圈打造亲子成长IP

2019-05-21 13:5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凤凰)“你与我,相伴快乐成长,红色能量闪闪发光”,苏宁红孩子少年团在酷炫的舞台上唱跳团歌《红到发光》,时尚辣妈牵手萌娃宝贝上演亲子走秀……5月20日, 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在北京启动。

2018年,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第一次跨界合作,打造了2018年度“最红”少儿舞台SHOW,共同培养了包括“小刘亦菲”金续航,TFBOYS同门师弟方俊杰,成都街舞少年小麦,石家庄的孟繁熙、孟美熙兄妹等时尚潮娃。

2019年第二届KIDS WORLD 型秀盛典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汪桂花告诉记者, 2019年新丝路将携手苏宁红孩子升级战略合作,为不同年龄层少儿、特殊儿童群体,引入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手段,以及更多国际化合作资源,将KIDS WORLD打造成一场国际化地亲子成长IP。

此外,苏宁红孩子、新丝路迎来新的合作伙伴——美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第一品牌雅培。三方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将共同助力中国乃至全球华人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据了解,本届型秀盛典将创新三个升级:将增设0-3岁亲子环节,聚焦摩登家庭成长和互动;携手PP视频打造《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全程记录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升级版国际导师天团,集合中国知名导演常征、好莱坞资深演员Sharon Savene、国际权威模特才艺大赛IMTA指导老师Kendall Mathers 等师资力量,为选手们提供包括影视表演、才艺、礼仪、培训等专业性、系统化课程。

苏宁红孩子陪伴孩子和家长已经整整15个年头。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表示,2019年,苏宁将秉承“趣购、趣玩、趣成长”的品牌心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万千母婴家庭提供更加完善的育儿生活方式。我们还将依托苏宁优势资源,集亲子和时尚为一体的KIDS WORLD型秀盛典,为他们提供丰富的产品和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