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 石景山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包”

2019-05-20 10:20 石景山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 石景山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包”

5月14日,区委书记于长辉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于长辉先后实地察看了区社保服务大厅、北京东土科技股份公司和天和防务技术公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永果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于长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家多年来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于长辉指出,要加强和改进对民营企业的服务。要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各部门要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进,强化协同指导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法治和市场环境。

要全面落实《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工作方案》。要按照“区领导一对一、处级领导点对点、楼宇专员面对面、管家服务解难题、数据平台全覆盖”的工作格局,不断织密服务企业网络,完善服务企业制度。要开展区处领导走访企业季度活动,量身定制“服务包”,通过创新举措解决企业难题,做到政策不落空,服务不打折扣。

要打造务实的政企互动交流平合。要组织开展企业家沙龙、早餐会、思享会等系列品牌活动,扩展政企沟通的渠道。要积极举办各类产业高峰论坛,帮助企业对接全球科技成果,搭建交流合作创新平合。要建立健全企业跟踪调硏、信息报送、多层次协调等工作机制,发挥“绿色通道”服务企业体系作用。

要全面做好世行迎检相关工作。要以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对照世行10项指标,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最大程度为企业松绑减负。要按照北京市“9+N”政策2.0版要求,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不断提高新政覆盖面和知晓度。要围绕人才引进、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把政策落到实处。会上,还向参会民营企业赠送了精准“服务包”。

素材来源:区委办

编辑制作:石景山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