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获颁金远奖“消费者值得信赖品牌”“整合传播类银奖”两项大奖

2019-05-19 16:1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卡拉获颁金远奖“消费者值得信赖品牌”“整合传播类银奖”两项大奖

5月16日,由广告主传媒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品微会主办的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十一届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大中华区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评价体系,本届金远奖与国际五大营销传播类奖项全面接轨。拉卡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企业,荣获“消费者值得信赖品牌”、“整合传播类银奖”两项大奖。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在技术上已具备科技研发、技术支撑、科技输出等核心能力。近年来,拉卡拉专注为实体小微企业提供支付服务、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创新,为商户提供智慧经营服务,真正帮助商户做生意。其“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的品牌主张,诠释了拉卡拉站在用户角度帮助其解决经营问题,助力每一个普通人的梦想的企业态度。

2018年10月,拉卡拉与近百家国内知名品牌合作的“习惯了全力以‘付’”整合营销案例,充分彰显了其在广告创新力、多元营销等方面的品牌传播实力。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转变为企业进行品牌传播的主阵地,如何有效与用户互动、与品牌伙伴互动,成为品牌营销突破点。拉卡拉选择“习惯了全力以‘付’”作为传播主题,既满足了社会化传播话题普适性强、可参与度高的要求,也与其它品牌的传播共鸣点相契合,最终达成了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消费者好感度的传播效果。

如今,拉卡拉已经累积服务商户超过1900万,签约商户主要包括商超、便利店、社区各类小零售店、保险、物流、餐饮、物业、贸易等行业,遍布全国三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让每天超过千万笔交易能够顺利进行,大大提升了对商户的金融服务能力。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拉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脚踏实地提升业务模式及服务质量,为每一个信赖我们的梦想助力!”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