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萌CEO肖明超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奖

2019-05-19 14:04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知萌CEO肖明超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奖

2019年,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营销赛事,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进入了十周年。5月14日,依托于大赛平台的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开幕,逾千名数字营销产业链的专家和行业人士,正式开启为期两天的数字营销思想盛宴。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作为领衔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赛事,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之美誉,大赛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与承办,大赛自2009年创立开始,一直记录着行业发展的迭代进化和颠覆创新。

2019年5月14日晚,大赛举办了“金鼠标十年大赏·10周年特别奖颁奖盛典”,针对近10年中对于中国数字营销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人物进行表彰。

知名趋势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肖明超,因在中国数字营销领域的趋势洞察和创新实践,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大奖。这个大奖既是对肖明超本人在中国数字营销领域的肯定,也是对于其所带领的知萌咨询机构,为数字营销行业输出的前瞻性洞察和创新实践的鼓励。

知萌CEO肖明超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奖

作为中国专业趋势营销机构的创立者,肖明超被誉为中国市场的趋势“占卜师”,长期致力于消费趋势研究、营销趋势洞察、数字营销策略、品牌转型升级的思考和观察,他提出的“精众营销”理论正在被众多的品牌企业和互联网公司所实践。同时,肖明超也是众多互联网公司营销体系的策划顾问,受邀担任百度、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网易、分众传媒等公司的营销智库专家。

肖明超常年活跃于中国数字营销的各大峰会和论坛,发表数字营销趋势的独立观点和深度洞察,指导和引领着行业的风向,每年带领知萌出品的《中国消费趋势报告》被业界奉为“趋势宝典”。他还经常受邀登上各知名高校的讲台,为莘莘学子传道解惑,并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特聘教授和硕士生导师。他也是众多营销类奖项的评委,包括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艾菲奖、金鼠标数字营销奖、汽车营销金轩奖等。

因在行业的活跃和成就,肖明超也获得了行业的众多肯定,被中国广告协会评为中国广告学术发展特别贡献人物,北京广告协会评为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韩国釜山广告节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专家”,云南网评为“改革开放40年40人”云南人的杰出代表。

肖明超率领的知萌咨询,如今已经成为行业里独树一帜的“趋势营销”公司,致力于帮助行业领先品牌顺应数字化时代,进行营销转型升级,制定基于趋势的战略定位与创新营销策略,常年服务于国内500强企业和互联网上市公司。

知萌CEO肖明超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奖

此外,肖明超还积极投身于中国广告产业的发展和创新事业中,带领团队通过一系列的定位策划、创意活动、数字内容传播等,成功的助力昆明广告产业园、大连广告产业园成为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同时,作为云南人,肖明超还担任了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首席顾问,云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为云南广告业发展及帮助云南品牌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且卓有成效的贡献。

金鼠标10周年,也是中国数字营销迅速发展变革的10周年,肖明超表示,经过十年的演变,互联网经历了从PC端到移动端的转变,内容也逐渐从图文转向长短视频,互联网媒体形态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的营销都已经成为了数字营销。同时,互联网生态环境的变化也使得营销人的角色和分工发生了变化。在复杂的媒介环境和多样化的消费背景下,品牌想做数字营销很容易,但是做出能够深层打动消费者的数字营销却变得越来越难,其最大的痛点就在于创意、洞察、技术、媒介之间的割裂,如何能够形成创意原点和技术界面相互融合的有机体,是数字营销发展的这十年整个业界一直在不断探索的问题。

肖明超认为,当我们面对的新技术越来越多,数字营销的“道”变得更重要,趋势与策略要先于技术与呈现,基于消费者生活的真实洞察,构建出能够与消费者达成情感共鸣的创意,并通过最新的技术,实现更大范围的精准和智能化的覆盖,这才是“好”的数字营销,整合、融合、协同和共生是数字营销不变的关键。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