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尚控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5-17 14: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7日讯  5月16日,北京时尚控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一届“毛纺杯”职工歌咏比赛顺利举办。来自北京时尚控股的10支参赛队近80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副主席李新莲、专家评委吴霜、海燕、阿金达娃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毛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永平,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副主席李新莲,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彬先后向大赛致辞,并祝贺大赛圆满成功。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宣布比赛开始。

李学彬指出,职工歌咏比赛的举办,是北京时尚控股文化交流、思想融合的盛会,对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士气、激发工作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创新至上 品质至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笃行求精 逐美求真”的企业精神,担负起“领动时尚 编织美好生活”的使命,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以时尚产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伟达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职工歌咏比赛活动。他指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北京时尚人爱国敬业、务实作为、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凝聚带领广大职工建功“十三五”,奋进新时代。他希望广大职工以初心承载使命,以情怀担当责任,在时尚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奔跑,共筑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同心圆。

本次歌咏比赛获得冠军的是毛纺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铜牛集团和雪莲集团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方恒公司代表队、联合代表队、新媒体代表队。比赛结束后,中国女高音歌唱家、作家、剧作家吴霜老师对每支参赛队进行了精准点评并并现场演唱了《我爱你中国》。

北京时尚控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得到了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参赛队以“时尚职工 歌唱祖国”为主旋律,以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精神振奋、充满激情的演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唱响了广大职工的心声,共同高歌,共同祝福祖国。此次活动更加凝聚了广大职工围绕时尚产业发展积极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广大职工将用实际行动不断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