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启动618年中大促 力争“一小时服务圈”市场

2019-05-16 09:3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6日讯(记者 凤凰)距离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还有一个多月,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5月15日在苏宁618年中大促发布会接连向行业抛出深水炸弹:万达百货正式更名、1小时服务圈上线、再发10亿以旧换新补贴、服务工程师再扩4万人。

以旧换新再加10亿补贴

苏宁大数据显示,从今年2月开启以旧换新以来,苏宁线上线下共收旧28.7万件,带来的销售转化达到10.2亿。

今年618,苏宁围绕以旧换新,再次多维度升级品类、服务和补贴:覆盖到家电、3C多个品类,家电品类支持全国165城24小时上门回收,手机品类提供到店、上门免费邮寄服务。补贴方面,苏宁利用金融补贴,与品牌商、回收企业一起,再追加10亿补贴。

据了解,通过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一部九成新的旧机回收,功能正常有轻微划痕,苏宁易购给出的旧机回收价达到1100元,高于行业平均回收价。同时,用户邀好友来助力,还可获得120元的补贴,最后苏宁和OPPO品牌商一起再拿出高达500元的补贴,这样一来,1579元就可以入手新机,合计可节省1720元。

万达百货正式更名

侯恩龙宣布,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

“37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其它业态,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侯恩龙表示。

据悉,加上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72家,正式建成了国内最大的自营智慧零售广场体系。

1小时服务圈上线

“如果你是一枚996青年,周末想要睡懒觉,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上街采购下周食材上面,打开苏宁小店APP,动动手指,生鲜蔬菜、肉蛋、水果,应有尽有,1小时送到家。”侯恩龙“举个栗子”。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苏宁小店APP上下单,能够配送的产品范围包含了:果蔬米面粮油调味、洗护清洁日用百货、酒水冷饮休闲零食、手机电脑数码、办公设备、生活家电等丰富品类。“大到生活电器,小到一根转接线,都可以买到。”

苏宁易购推出“神操作”:只需加3元,“准时达”服务早到晚到都赔钱。同时,强力打造1小时生活圈,苏宁小店APP下单,承诺3公里1小时达,手机、生活电器都能送,太爽了。

好服务,也成为苏宁618重头戏。侯恩龙介绍,目前,苏宁在全国有10万名服务工程师,今年会再扩招4万精兵,为消费者提供无忧的高质量售后服务,严格按照30分钟响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的“321”服务标准,对乱收费等行业乱象说不,击碎行业潜规则。此外,成功推荐服务工程师,可获得推荐奖励金。

此外,侯恩龙不忘为消费者划重点。5月22日超级拍档日、5月26日会员日,5月31日将万券齐发,专属福利限时发。6月6日超级抢购日、6月8日超级拼购日,消费者要做好当锦鲤的准备。想要买家电的用户,可在6月10日巅峰家电日上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