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打响收官战,链家门店助力赢赞誉

2019-05-15 16:3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打响收官战,链家门店助力赢赞誉

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2019•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将于5月17日决赛日后正式收官。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已经吸引了几万名市民参与线上答题,主办方更是送出获奖礼品1.4万份。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领取奖品,主办方设置了百余个奖品兑换点,其中北京链家社区门店承担89个。

“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联合北京青年报社共同举办。自2015年以来,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受到专家学者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本届知识竞赛的主题是“共建文明实践中心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试题内容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历史回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还包含了与北京市中心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相关的社科知识。

通过参与竞赛,市民们不仅科普了人文科学知识,同时也增强了邻里互动。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方,链家地产动员北京范围内的89家链家门店参与组织了“2019•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居民答题和兑奖。除在店内设置了扫码答题和兑奖点外。很多门店的工作人员还在工作之余,主动来到社区内为比赛进行设点宣传。

自4月22日比赛开赛以来,驼房营南路梵谷水郡小区链家门店的工作人员们每天都和来往的居民们“2019•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在链家工作人员们的帮助下,往来的居民们纷纷踊跃参与到了扫码答题中来。其中很多的居民在答题后,还特别向自己的邻居、朋友宣传,带着他们一同参与到扫码答题中来。“这几位都是平时和我一块打牌的牌友,看我答题获奖后也想扫码参与活动。”家住梵谷水郡的居民李先生说道。

近年来,伴随大规模城市扩张与快节奏生活方式,越来越多市民出现了“城市孤独症”,即街坊邻里、亲朋好友被疏离,变成了“相见不相识”。链家协办“2019•人文之光”社会科学知识竞赛也是旨在科普人文学科知识,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推动北京各个社区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我认为参与这样的社区推广不光助力了赛事的举办,深入到社区中和居民们交朋友、聊家常,对于我们链家的人员队伍扎根社区也是一种锻炼和培养。”梵谷水郡小区链家门店的经理刘建学说道。

在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链家也牢记自己是成长于社区的品牌,不断通过一系列社区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此协办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只是链家社区文化的一部分,链家致力于做“社区好邻居”,早在2014年,链家就推出了门店便民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链家门店每月服务居民28.4万人次,为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