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直播营销时代,斗鱼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创新力大奖

2019-05-15 13:37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引领直播营销时代,斗鱼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创新力大奖

5月14日-15日,第十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暨金鼠标十年大赏在北京举行。斗鱼直播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获得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创新力互联网平台称号。

本次活动现场汇聚超过300位国内外顶尖数字营销人才,来自全球各地的实战专家在这里分享了他们对于营销的独到见解。超过100家数字营销影响力公司、标杆公司和新锐公司一起深入探讨行业动向,超过50家知名电视、网络、媒体同时曝光。

斗鱼直播能够获得这一奖项,不仅是因为用户的喜爱,更是因为斗鱼深耕直播行业,为广告主提供了无限的内容扩展空间,不断地展现出自身多元化的营销属性。通过娱乐内容与多方场景结合、拓展,实现内容升级,提升用户黏性,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内容组合玩法,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案例不断的验证斗鱼的营销创新力。

去年6月,斗鱼直播携手618位人气主播,联手电商巨头京东,创造“剁手吃土月“概念,以24小时不间断直播的形式,为数千万的水友们带来精彩内容,创意综艺节目《京东电器剁手趴》,引发了社交平台购物浪潮。直播当天观看人数超4327万人次,这次打破常规,以好内容烘托好产品的营销方式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

同年8月,《DOTA2》TI8赛事在斗鱼进行的如火如荼,斗鱼直播调动自身平台和热门赛事两大优势资源,为凌仕品牌赋能,打造凌仕专属TI8解说节目的“凌仕Ti枫会”,平台总曝光超过1781万,这次品牌Social内容紧密结合赛事进程与战队战绩的营销方式获得了惊人的社交声量,也为品牌电商成功导流,为品牌赢得用户肯定。

直播得益于其独特的形态,突破了传统跨界营销的桎梏,将线下内容搬到线上,通过多样化的交互形式,给用户留下深层次的印象。通过优质内容及多样的玩法,将主播、营销目的与用户通过直播社交关系链打通,用满足、引导和激发的方法让网友在收获内容喜悦的同时增长知识,并乐意为诚意满满的营销买单。斗鱼通过对直播营销新模式的不断尝试,开拓了直播平台商业化营销新玩法的同时,实现了广告媒介资源向直播内容营销的完美转变。

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一直被行业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斗鱼直播此次摘得大奖,不仅展现出斗鱼直播在行业里不俗的营销实力,更是业界对斗鱼直播围绕“直播+”战略,不断探索直播+品牌融合的场景式创新性营销的肯定。未来,斗鱼直播将在内容与商业营销模式上进行持续探索,开创互联网泛娱乐领域的新格局。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