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顾客信息泄露 包括信用卡信息

2019-05-15 09:00 新京报

来源标题: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顾客信息泄露 包括信用卡信息

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名顾客信息遭泄露

新京报讯(记者 罗亦丹)2019年5月13日,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发布公告称,4月23日至5月10日期间,其日本在线购物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黑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进行了46.11万次登录,这意味着超过46万名顾客的信息可能遭到了泄露。

日本迅销表示,这些账户包含的信息包括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生日、收件地址以及部分信用卡信息。该公司承认,虽然信用卡密码“不存在泄露的可能性”,但黑客可能已经“浏览过部分信用卡的信息”。

日本迅销称,目前已经向受影响的账户单独发送了电子邮件,要求他们重置账号密码。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Fast Retailing是一家中国香港上市公司,5月14日,该公司股价单日内下跌2.54%。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