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嘉宝超品日直播,教你给宝宝吃好的

2019-05-14 14:2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红孩子嘉宝超品日直播,教你给宝宝吃好的

宝宝只喝奶营养跟不上?吃不饱?该给宝宝添辅食啦!对宝宝来说最好的辅食是什么?听听母婴专家怎么说。5月19日,苏宁红孩子将在南京建邺区万达广场门店举办嘉宝超品日线下直播活动,届时邀请美食母婴生活达人“零落妈妈”在线答疑,教你给宝宝吃好的。

宝宝爱吃,家长认可的辅食才是最好的。直播当天,苏宁红孩子携手嘉宝为母婴人群打造了线下体验馆,包括宝宝照片墙,黄金问题、沉浸式农场体验专区以及宝宝试吃和拍照区域,帮助妈妈们了解辅食知识,加强对辅食的认知。

据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将在现场制作宝宝米粉给孩子尝试,家长们还可以在自动贩卖机领取Gerber Baby试用礼盒。19日下午3点至4点,高级育婴师,美食母婴生活达人,拥有211万+一直播粉丝的“零落妈妈”将在苏宁直播和一直播平台传授“吃货宝宝养成”秘诀, 一站解答妈妈们的疑问。

据悉,美国嘉宝产品公司(Gerb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著名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生产包括米粉、果泥、蔬果泥、酸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全系列婴幼儿食品。自1927年成立以来,嘉宝一直致力于为成长初期的婴幼儿(0-2岁)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 “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发育,并帮助他们尽早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嘉宝不渝的使命。

苏宁红孩子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一直与婴儿辅食巨头有着密切的合作。此次活动,苏宁红孩子携手嘉宝为宝宝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最好的辅食选什么?5月19日,让宝宝自己告诉你。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