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家苏宁易购县镇店,助苏宁“三好”618下沉市场

2019-05-14 09:0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000家苏宁易购县镇店,助苏宁“三好”618下沉市场

中国电商的版图正在被下沉市场改变,对于电商平台来说,2019年瞄准低线市场用户群体,才有机会走出流量负增长的泥潭。

今年,苏宁拼购推出了“包山包湖包海”计划,深入农业产地,建立农产品拼基地。接着又宣布建立500家拼拼工厂,创建500家拼拼庄园,不断加大竞争下沉市场的力度。

5月15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618年中大促的发布会上透露,苏宁将进一步加大市场下沉,把 “好产品”、“好服务”和“好价格”下沉到社区和县镇。

侯恩龙讲到,本次618年中大促,苏宁“三好”将下沉普惠更多的消费者。5000家苏宁易购县镇门店海纳百川,让好产品沉到乡镇;“30365”服务标准和46项服务承诺,超1000家的县级服务站,让好服务沉到一线社区;30天贵就赔,让好价格成为用户的“定心丸”,6000多家苏宁小店,真正做到围绕在消费者身边。

苏宁易购县镇店是下沉市场接近智慧零售的重要入口,数据显示,县镇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落地5000家,覆盖了超过1500个区县和3100个乡镇,在县镇市场有着广泛的受众群。深入到县镇市场的门店,就像是消费者身边的“调查员”,可以捕捉到县镇消费者的消费诉求,更好的把“好产品”带到下沉市场中去。

电商发力下沉市场的同时,也让下沉市场的弊端显露出来。整体品质下降和售后服务的缺失,导致下沉市场的用户忠诚度比较低。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急需要“好服务”的下沉。目前,苏宁易购的48小时安装能力已经100%覆盖县镇市场,618期间,苏宁半日送达预计会覆盖800个县镇,实现覆盖范围40%的目标。

据悉,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30天贵就赔的“好价格”也会实现同步下沉。苏宁“三好”重力加码下沉市场,凭借自身线下门店的优势,苏宁618正在挺近更广阔的“蓝海”。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