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2019长城马拉松,母亲节用奔跑传递爱意

2019-05-13 11:26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创置业2019长城马拉松,母亲节用奔跑传递爱意

2019年5月12日,上午8点30分,

万余好汉惊现怀柔长城!

长城巍然屹立,苍茫砥砺。

万人声势浩然,跃跃欲试!

(首创集团董事长李爱庆(右三)参与鸣枪仪式)

一声枪响,人如箭弦,由首创置业冠名赞助的2019长城马拉松正式起跑,经过一天的热力奔跑,随着澎湃的律动缓缓归于平静,本届赛事落下帷幕。

最终,18位好汉荣登天罡榜单,鱼旭涛以2小时42分50秒(以下均为净时间)获得全马男子组第一名,王晓华以3小时36分55秒获得全马女子组第一名;张鹏鲲以1小时28分44秒获得半马男子组第一名,付连丽以1小时39分44秒获得半马女子组第一名;阿奴拜克•库弯以3小时01分34秒、李文婷以4小时24分13秒,分别摘得男女超马桂冠。

(首创置业党委书记李晓斌为男子半马前三名颁奖)

长城,一砖一石皆是意志,皆是历史,长马一步一因皆是精神,皆是传承。本届赛事,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与世界第106个母亲节,因此意义格外不同。

助力长马

首创置业践行健身理念

作为2019年北京初夏最受瞩目的全程马拉松,长马赛道风景壮美,共分为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超级马拉松4个组别,极好地填补了上半年北京缺少全程马拉松赛事的遗憾与空白。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市怀柔区体育总会主办,腾提度传媒承办;首创置业冠名赞助。

首创置业一直以“创造都市新生活”为己任,关注城市发展进程。在连续赞助长马之后,今年升级成冠名赞助商,用实际行动推动城市体育品牌运动,践行着强调运动健康、多元化、有创造性、富有情怀和客户视野的5C品牌核心理念。不单单是助力长马,从田径世锦赛、斯诺克公开赛、伦敦德比、国际铁人三项赛再到连续多年的The Color Run,各类顶级体育文化赛事中一直都有首创置业的身影。

首创置业党委书记李晓斌表示:“首创置业与长城马拉松的再次携手是从赛事赞助到全面合作的升级,除了因为双方理念精神一致外,首创置业作为首都北京发展文创产业的生力军,与长马在体育休闲领域互为共荣关系的缘由。”

首创置业在文创产业的发展中,一直践行着自身的责任与担当,长期以来,体育基因已成为首创置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之所以选择长马这一体育IP,也正是看中它文化基因,长城对于中国人来说,具有独特非凡的意义和民族文化价值标签,这与首创置业全面开启文创产业的方向高度契合。

挑战自我

圆梦万名跑友夙愿

曾登上春晚、《中国新歌声》刘欢战队亚军的唱作音乐人涵子(子子)惊喜现身长马起跑仪式,为在场的跑友献唱《永不后退》、《妈,我回来啦》两首热门单曲,中国田径队男子撑杆跳亚洲冠军姚捷和三位新生代偶像小生鲍李宁、钟伟伦、罗伦希也亮相赛道为参赛者领跑。

(涵子)

(姚捷、钟伟伦、罗伦希、鲍李宁 从左至右))

在赛后,2019长马组委会联手赛事合作企业,举行了终点嘉年华,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让长马跑友才冲线后,就能玩得高兴,玩出意义!

在迷你马拉松的终点,首创置业为跑友搭建了巨幅完赛合影框,以及在奖牌上激光篆刻选手姓名的服务,再次契合了首创置业创造都市新生活品牌理念。

2019长城马拉松赛事,是第二次在春夏之交碰面,一切言语在长城历史气韵与文化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只待来年再会,相约2020从长城跑向长城,再次演绎长城与长马震撼之旅。

长马,来年再见!

长城,来年再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