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天津东丽区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预计新增产值187亿

2019-05-13 13: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3日讯(记者 刘雯)  5月10日,天津市东丽区2019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上有40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仪式,涵盖临空产业、中科院产业化、智能制造、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领域,协议投资额176.7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87亿元,年新增税收11亿元。

据介绍,本次项目签约活动是东丽区落实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助推国家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签约的项目代表了东丽区重点发展的现代产业方向,特色鲜明、潜力巨大,落地后必将进一步完善东丽区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竞争力、优化区域产业结构,进而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实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对在东丽区对新设立总部的民营企业给予最高3000万元补助,对符合东丽发展重点的战略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和企业给予最高1500万元的奖励补助,对顶尖、领军、杰青等高层次人才和创业领军人才给予最高1000万元经费资助…东丽将以优厚的政策,助力京津冀产业在天津的转移转化。”东丽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丁凌在推介会上表示。

近年来,东丽区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加强与河北省有关地区的合作,累计引进北京地区优质项目615个,为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