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稳定扩大就业,58同城高效招聘服务为民企赋能

2019-05-12 10:3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稳定扩大就业,58同城高效招聘服务为民企赋能

4月15日-22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广泛开展,为民营企业引进人才。据悉,上海、广西、云南等省市在招聘周上纷纷推出惠及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上海给予民营企业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补贴,广西落实社保补贴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云南提供职业培训补贴提升人才技能。58同城响应国家服务民营经济的号召,以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为民营企业赋能。

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的《2018餐饮行业招聘总结报告》显示,1-49人规模餐饮企业最多,可见小规模、小体量的民营企业吸纳了大量就业。而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2019年90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查报告》反映,90后青年在私企和民企中的就业比例达到51.5%,远超央企、国企29.9%和外企、合资企业12.0%的占比,这意味着民营企业是吸纳90后就业的主阵地。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表示,今年政府部门在民营企业招聘周上出台了许多人才优惠政策,以优秀人才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产生“造血”效应。各地出台政策助力民营企业吸引人才,有利于释放人才价值,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使当地经济得到长足发展。

为了帮助民营企业招募人才,58同城推出智能求职助手-小聘、面试直通卡、“58校招通”、“58直面”等产品,以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为民营企业赋能。58同城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以聊天方式,通过智能技术让求职者无障碍找到心仪职位;面试直通卡为用户进入名企开通绿色通道;58校招通”以线上校招专区和线下双选会的形式,让企业直接、高频、批量沟通高意向毕业生,不仅为民营企业招聘销售、人事、客服等基层员工,也面向知识、专业类岗位招徕人才,同时还能帮助企业储备人才,招聘管培生、实习生等;此外,58同城的“58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大大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而且每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能使招聘效果显著提升。

依托丰富的招聘产品,58同城为广大民营企业缩短了招聘时间、提升了招聘效率、节约了招聘成本,并能根据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人才,多元高效的招聘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誉。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58同城将帮助更多民营企业招贤纳才,吸纳优质人才助推企业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