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信投资:专注价值投资,助力企业做人工智能时代的赋能者

2019-05-11 16:5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厚信投资:专注价值投资,助力企业做人工智能时代的赋能者

据著名研究机构麦肯锡预计,2020年将会有85%的企业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至2025年人工智能应用市场总价值将达到1270亿美元。人工智能已连续三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中,在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并走向“深化”应用的大背景下,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赋能企业,实现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成为了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泰盈科技(NASDAQ:CCRC)作为中国呼叫中心外包服务行业的标杆之一,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层面同样走在了行业的前沿。早在2016年,泰盈科技便与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公司灵伴科技深度合作,泰盈科技通过提供呼叫场景来搭建测试平台,灵伴科技从用户数据、人机对话、语音质检等多个维度来开发人工智能平台,从语音切入撬动人工智能,为客户带来更加智能化、智慧化的营销服务,未来双方还将实现人机协作、精准营销等多个应用,大大提高运营效率。

另一层面,泰盈科技研发的新一代AI+智能客服,拥有高拟人的语音合成技术和独创的抗噪声、远场处理语音技术,在确保音律自然、音色完美的基础上,来保持高识别率和识别效率,并能利用其丰富的行业知识图谱和专业的深度学习模型,充分对客户的意图进行理解和分析。泰盈科技致力于以多年的呼叫中心经验,引领即将到来的智能呼叫时代。

厚信投资作为专注于中小企业美股上市的成熟精品投行,正是看中泰盈科技行业资质雄厚、地域布局广泛、业务领域全面、具备全球布局实力、强大的信息安全体系、高效专业化的运营效率等核心竞争力及其成长价值,在2015年仅用6个多月的时间便独家辅导泰盈科技完成了从战略结构调整、首发招股书、美国证监会应答到挂牌上市的全流程,并为泰盈科技提供Pre-IPO直投的全方面助力。

如今,人工智能正成为多个行业效率提升的加速器,厚信投资看好人工智能在科技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服务、投资更多具有技术创造性、价值可塑性的企业,以协助其实现价值的最高点。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