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Mo&co.官旗店开业  打造时尚潮流cool girl

2019-05-11 13:1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易购Mo&co.官旗店开业  打造时尚潮流cool girl

一个时髦精致的女人,是跟着四季买衣服的。而一个潮流Cool girl 的衣柜里总有一件Mo&co.。5月11日-5月13日,苏宁易购Mo&co.官旗店开业,全场下单享9折,满599减100元神券限量秒杀,还有满赠好礼免费送,找不到喜欢的衣服,快来Mo&co.官旗店看看吧。

此次苏宁易购MO&Co.官旗店开业,女性消费者将享受超值低价单品。开业期间,全场下单就享9折,满599减100元神券限量秒杀,单笔实付满1499元获赠沙滩巾一个,单笔实付满1599获赠户外防水包一个。

在追求美与时尚的路上,女人从来不服输。一件好看又时髦的衣服,不仅是美的享受,更是品位的体现。基础款的MOCO港风打底纯棉圆领短袖T恤(MA183TEE216),2019春季V领气质碎花中长款连衣裙(MAI1DRS053),春复古设计感泡泡袖V领绑带白色衬衫(MAI1TOP037),从基础款的T恤、经典款的碎花裙到职业又浪漫的复古衬衫,MO&Co. 充分表达个人着装风格的多样性,令女孩们在各种场合中依然有最舒适的感受, 漫不经心的展示最REAL的一面。

据悉,MO&Co.一路以来都是风格策动者与时装美学传递者,影响着新一代年轻人的出穿衣态度与生活方式。此次苏宁百货与MO&Co.合作,进一步丰富了女装供应链,满足全年龄段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借助苏宁资源优势,苏宁百货还将与更多女性时尚品牌建立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品好货,以及舒适的消费体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