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糖后全面发力,俞文清燕窝水渠道拓展持续现惊喜

2019-05-11 10:21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糖后全面发力,俞文清燕窝水渠道拓展持续现惊喜

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已经圆满落幕,俞文清燕窝水凭借新品类创新、优异产品品质以及精准的战略定位表现亮眼,与大量经销商签约,实现战略升级,再次成功打响知名度。春糖过后,俞文清燕窝水品牌热度不减反增,主动上门寻求合作的经销商越来越多,距离春糖结束不过一月,俞文清燕窝水已逐步上架全国各大精品商超,国内布局版图日趋完善,成为名副其实的 “现象级”品牌。

俞文清燕窝水惊艳亮相百届春糖,牵手千名精准经销商

3月21日,“天下第一会”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客商,还有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共4000余商家参展,规模之大、影响之巨堪称历史之最。

作为“新饮品”的代表之一,俞文清燕窝水现场大放异彩,不仅有着吸睛的百名网红清新助阵,还荣膺“全国糖酒会明星产品”,吸引众多目光。现场招商火爆,慕名而来的客户及经销商络绎不绝,咨询人数持续破新高,场馆长时间处于爆满状态。

短短几天时间,俞文清燕窝水成功牵手千名精准经销商,签约不断。优异的产品结合创意营销,俞文清燕窝水在百届春糖上成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品牌战。

便利店、商超全面开花,俞文清燕窝水渠道拓展超100000+

作为快消行业零售战略的关键一环,线下落地实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先前,俞文清燕窝水依靠品类创新和精准定位已经建立了不小的“朋友圈”。上市仅一年时间,已经在上海铺设了超3万+的销售网点,全面覆盖了知名商超、便利店、餐厅、电影院等渠道。和全家、711、罗森、苏果、华润万家、天虹等诸多优秀渠道展开合作,并且已取得不错的成绩。

此次借力春糖的完美之战,俞文清燕窝水品牌知名度与销售量迅速上涨,扩张全国布局版图势在必行。乘胜追击,俞文清燕窝水团队进攻全国市场,携手经销商全力打开各个本土省份的强势销售系统,一举入驻王小贱鲜果零食、天福便利,乐豆家便利、有家便利、红旗便利、物美超市、日本迷你岛连锁、美宜佳、新佳宜、中石油便利….等系统,抢占优势资源,全渠道布局。截至日前,俞文清燕窝水销售网点已超100000+。

销量爆棚供不应求,供应商排队发货

产品本身足够优秀还不够,对于一个饮料的新势力代表来说,动销上面见增长才是经销商长期合作最好的“定心丸”。

不止于经销商的既有渠道,俞文清燕窝水另派出精英团队全力协助经销商打开市场,点对点开展铺市,定向铺货,并推动用户泛体验品鉴和生动场景化陈列,强化产品认同感;与此同时,定位、渠道、公关、市场多方联动,展开线上与线下、空中与地面的多线布局,广告呼应,地面接应,在品牌力量不断壮大的同时,俞文清燕窝水在区域市场迅速得到引爆,各个渠道接连传来捷报,数个系统销量不断,供应商供不应求,已多次出现排队发货盛况。

随着增速放缓,消费升级,产业转型,饮料行业销量普遍下滑,市场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寒冬,在这样一个人人寒冷的季节,俞文清燕窝水却以新品之态,在全国市场逆势突破,寻找创新,见微知著,成功以“4秒卖出一瓶”的销售业绩树立品类标杆,更以新品类和新品牌惊人的生命力,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灵感与方向。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