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神奇日58同城高管观点:满足大众安居乐业需求 让生活简单美好

2019-05-09 16:1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58神奇日58同城高管观点:满足大众安居乐业需求 让生活简单美好

5月8日,由58同城主办的主题为“安居乐业 连接美好”的“2019年58神奇日”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全面展现了58同城在招聘、房产、58同镇、58部落等业务上的战略布局。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领先者,58同城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在安居乐业上息息相关的服务需求,并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创新能力,为消费者和平台商户提供服务保障,让更多人的生活简单美好。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进入了第14年的发展历程,始终聚焦满足大众就业、居住、出行以及本地生活服务等为核心的基本安居乐业需求。2019年,58同城将逐渐下沉、渗透到三四五线市场,发力58同镇、58部落等业务发展。并通过会员体系、安心选等服务进阶,加强B端商户的服务赋能。同时打造临感VR看房、微聊、58直面等智能化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高效连接商户和用户两端。

在2019年58神奇日峰会上,58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揭晓了58同城招聘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他表示,58同城希望把中国所有企业的办公环境通过先进的VR技术落到58平台上,720°展现企业工作环境,让求职者通过手机即可了解企业环境信息,足不出户直观地了解真实工作环境,获得沉浸式的体验,提升招聘服务的现场感和时效性。该功能的推出不仅促进了58同城招聘服务的智能化和自动化,也进一步增强了招聘服务的精准匹配效率。

58同城副总裁彭佳曈表示,58同城贴合招聘求职双方需求,提供更精细化的匹配、沟通、保障等服务;并通过临感VR招聘、企业视频、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等专业化智能产品、课程培训打造更具有针对性的品质服务;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招聘求职前、中、后环节,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58同城副总裁冯米发表演讲,他表示,本地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部分,58同镇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加强本地化战略布局,促使本地产业与服务相互结合,直击乡村互联网生活服务中的痛点,构建高效的信息服务网络。同时,58同镇能够依托于58同城强大的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平台资源和互联网技术资源,最大化地发挥业务协同优势,促进58同镇本地化生活服务水平的提升。

58同城副总裁王洪浩表示,58部落基于58同城和58同镇的用户基础,全方位覆盖城市和乡镇人群,通过精准的招聘、房产、汽车、老乡等不同部落划分,以用户原创的兴趣话题为依托,为用户精准匹配生活服务,高效、切实解决问题,为企业打通精准内容营销渠道,有效触达用户需求。

58同城联席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表示,58同城、安居客2019年将在构建更全面海量的房源信息库、可鸟瞰小区全貌的临感VR看房、真正高效的一键智能装修、全行业共享的神奇经纪档案库等领域深耕细作,以数据和科技的力量,解决用户找房过程交互效率较低的难题。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发表演讲,他表示,58同城、安居客在房产赛道上,基于互联网公司不断迭代升级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优势,全新推出安心选服务,从选房、选人、选服务三个维度重点发力,完善包括临感VR看房、慧眼、神奇经纪档案库等科技、数据产品矩阵,同时推出更多优质营销活动并加大内容建设力度,满足人们全面、便捷、真实的品质服务追求。此外,58同城、安居客也欢迎更多服务商加入安心选服务,和行业众多优秀企业一起,帮助人们安心实现家的梦想。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