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最美“会奖专线”通车,S5线直达雁栖湖会展中心

2019-05-09 13: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9日讯  五一黄金周前夕,北京又有一辆“开往春天的列车”——市郊铁路S5线(怀柔-密云线)全线“开跑”。S5线设黄土店、昌平北、范各庄等6站,将市区、怀柔区、密云区串联起来,从市区可一车直达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沿途还可饱览京城最美的会奖资源风光。可以说 ,S5线是京城最美的 “会奖专线”。

市区任何一处乘地铁直达S5线首发站黄土店站,至范各庄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S5线的开通,为来怀柔参会办展的人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经济的交通选择:乘坐公共轨道交通,既可以省去自驾的劳累和拥堵,也可以免受乘坐出租车和公交车的周折,还为会议组织者租赁大巴车提供了更加实惠的替代方案,沿途的绝佳美景甚至能让会议品质和参会者体验赢在起点。

今后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办会办展办活动,除了交通方面已经配齐自驾、公交车、S5“会奖专线”各种方式,在软硬件方面享受“雁栖湖国际会都”内独有的、国事级规格配套,在资金预算方面更有机会获得属地怀柔区政府给予最高20万元“促进会议会展产业发展专项支持资金”。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