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急速送达,苏宁小龙虾鲜、快、广的背后是什么?

2019-05-08 14:2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线上线下急速送达,苏宁小龙虾鲜、快、广的背后是什么?

5月7日,苏宁易购召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小龙虾发布会,为全国吃货献上了一道鲜美大餐。其中,最令吃货兴奋的要数19.8元/斤的预购价了,比市场价便宜了一半。有人担心:这么便宜的价格,会不会影响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其实,如果仔细解读苏宁小龙虾发布会的内容,你就会发现,这些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苏宁对所售小龙虾的服务和质量承诺到每一只。

首先来看服务。

苏宁物流能做到线上下单最快半天,线下最快半小时送达。如此神速还是依托于苏宁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46个冷链仓,辐射城市达179座。值得注意的是这179座城市中,三四线城市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凸显出苏宁物流市场下沉能力。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将享受和大城市一样的快捷服务。

同时,苏宁冷链仓通过冷媒的科学配比、保温包装的升级、重新优化配送路线,以及新建的前置仓等举措,大大提升了物流效率,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只虾都是鲜活的。

再来看质量。

本次发布会为了彻底打消用户疑虑,公布了小龙虾“三赔”原则:死虾包赔、重量包赔、坏虾包赔。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小龙虾只要有一只出现“三赔”情况,48小时内联系客服,即可获得急速赔付。

发布会的最后,苏宁还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吮指龙虾节的“推广大师”——虾师傅,虾师傅是为神通广大的小龙虾达人,精通捞虾、吃虾、烧虾,只要你喜爱的小龙虾烧法,没有他不会做的,他还藏了一手从未公布的烧虾秘籍,在发布会结束后,将分享给全国吃货,不容错过。

有了急速物流和“三赔”保障,以及虾师傅的秘籍相授,今夏的苏宁易购吮指龙虾节值得期待。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